close

IMAG0334  

這天 小子們嚷嚷著要吃咖哩飯

也因為我們一家愛吃的那間咖哩飯倒了

後來 就再也找不到適合我家的咖哩飯餐館惹

剛好 邊騎邊看

就看到這間本家咖哩

於是 我們就來嘗鮮啦!

 

IMAG0332  

我個人覺得這個價位 C/P值不高

而且口味偏重鹹

咖哩其實已經算是偏重的口味了

再加上肉燥   嗯~~~~~~~~~

我吃起來覺得  超級想喝水的!!! (這樣你們應該懂)

 

IMAG0338IMAG0339  

涮豬肉咖哩飯&雙拼炸雞台灣咖哩

兩小吃了幾口  都紛紛的討水喝

後來  幾乎都是吃白飯居多

就連飲料  可爾必思也讓他兩喝不太下

我和阿居是本著不要浪費的精神

把所有的飯和菜清空

小子草因為怕辣  邊吃邊說:好辣 好辣

 

這裡的咖哩還是有一點辣  小子草幾乎無法入口

只能吃白飯配炸雞排

而且還是沒有沾到咖哩醬的炸雞排

 

就這樣  我們一家快速吃完後

非常後悔近來這間店

所以  我超級不推的

也就不附上住址了

吃了一次後  就不敢再吃惹

大概是口味太重  而且還有辣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