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98062_268849550206908_7231590915559691392_n  

老么兒果然就是比較好命

因為 小姑的女兒也有做收涎餅乾

我想說也買這種很可愛的收涎餅乾 給小莃望做四月日

沒辦法  我好喜歡這種有造型的餅乾啊!

而且  我吃過  真的蠻好吃的說... (說到底  我自己也想吃啊!!!)

 

 

其實  我比較很多家

也找了很多網路上的這種做收涎餅乾的賣家

比較過後  這家是我看過價位中等  

餅乾用料實在  而且 餅乾圖案很可愛的賣家

 

CIMG6973  

我收到後  其實  都有用這種泡泡包裝紙包好

一個紙盒裡  除了用泡泡紙包  還塞滿了很多的紙絲

就是怕運送途中會摔壞餅乾

不過  送到我手上都是非常的完整!

真的不用怕會有摔破的哦~

 

而且還可以客製化圖案 和名字哦!!!

所以  我要求除了小名外  還有其中一塊餅乾要寫上英文名 (到底是有多少個名字啊?)

這些 Lee's Bakery都照辦哦~

 

而且  小莃望是猴寶寶  所有的圖案都圍繞著猴子為主

真的很特別吧!

還可以選顏色哦!

因為我家是男娃  理所當然選藍色的啊!

 

幫我搭配粉藍色  很清爽又符合男孩特色

是不是真的可愛度 破表啊!!!

 

CIMG6976CIMG6977  

看到小莃望戴起來  超級可愛的啦!

媽媽的心都融化了啊~~~~ (居:花錢誰能不溶化啊?)

 

除了本來的圖案  我還要求加一塊御守的圖案

寫上"平安長大"

而且  我還要求  我的猴子不要蝴蝶結圖案

哈哈哈  感覺太娘了點啊~

幸好 Lee's Bakery都很阿莎力的答應

 

這種收涎餅乾真的好可愛啊!!!

尤其  讓小嬰兒戴上  真的超級尖叫的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好療癒 好想拼命拍照說~

是說  兩個哥哥沒有這樣  真的有點可惜

還好有生第三個~ (歪腰  是這樣嗎?)

 

這些收涎餅乾  到最後都進入大哥二哥的肚裡啦~

當然  我也有搶到一塊

真的好好吃哦!!!

 

客製化 收涎餅乾 哪裡找:

Lee's Bakery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eesbakery.cookie/?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