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  我不得不說  這個牙醫真的  人好好哦!

CIMG1749.JPG 

 

小姑介紹的  聽說這家牙醫下手很輕  很溫柔

根本不用怕看牙醫

結婚前  許多牙醫師就跟我說  我的智齒要拔掉了

應該是說自我懂事以來  每次去看牙醫 

除了一位牙醫師外  其他都叫我拔智齒

偏偏我老爸是個很不喜歡拔牙的人  老一倍的觀念都覺得把牙齒拔掉是非常不好的事

所以  除非不得已

要不然  我是不能拔牙  (要拔的話就自己偷偷去拔,但回來還是會被發現)

目前為止  我有顆蛀牙  不得不拔掉了 

所以現在上排牙齒  有顆假牙代替

 

上排牙齒的智齒  也因為那時我有留學夢  想說我應該會出國讀書

避免再國外被坑錢  也被拔掉了

 

但  我的下排智齒  兩顆  始終都還在

也不是很聽爸爸的話  只是  懶得去看牙醫

也不想被牙醫醫直碎碎念  要拔牙~~等等之類的話,嚇一嚇

就給它這樣放著

 

CIMG1777.JPG 

這次  已經有一個星期多

我發現我的智齒  每次吃東西時  都會痠軟痠軟~~

好像半殘的老人家一樣

受不了! 

只好先去看看  想說  該不會真的壽終正寢了吧!

 

一進去  我就跟醫生說:醫生,我要拔牙!

(通常醫生不是喜歡拔嗎?)

醫生:(笑笑的)....  我先幫你看看你的牙齒

Me: 好

醫生: 你要拔哪顆?

Me:我要拔智齒  這一個星期都會酸酸的

醫生: 小姐,你真的很勇敢耶!  有沒有人跟你說過,你的這顆智齒要怎麼拔?

Me:沒有耶!  怎麼了嗎?  不能馬上拔???

醫生: 你的這顆牙  要先把後面的肉先切開  才能拔

        不像一般的牙齒那麼好拔!  有些拔不好,還會把下巴弄得脫臼~~

Me: 天那~~  可是為什麼我去其他牙醫師那裏  他們都叫我要拔智齒

醫生: (笑笑的) 一般來說,拔一般的牙齒  補助$600  可是智齒較難拔  可以申請更高的金額

Me: 那你為什麼不勸我拔呢?

醫生: 因為有年紀都不太喜歡拔牙

Me: 於來是這樣啊!

 

於是我當然就沒拔牙囉! 不過因為我後面的牙齒會痠軟痠軟的痛著

醫生請我隔天一早來做補牙的動作 

原本蛀牙的地方掉了  難怪會痠痠軟軟的感覺

不蘇胡啦!

 

隔天  我請醫生也順便幫我洗牙齒

他先幫我洗完牙後,再補牙齒 

說老實話, 以前每次被洗完牙後  我的牙齦都會流血

雖然洗完後很清爽,可是還是會有一種被刷得很用力的感覺

但葉醫生幫我洗完牙後 竟然沒有流血!

牙齒也很煥然一新!

 

CIMG1803.JPG 

相公也想洗牙,順便一起洗

沒想到  他洗完後,牙齒也沒流血!

相公說:真的技術好好!  很輕手,很溫柔!

Me: (猛點頭)

 

而且,你們知道嗎?  一般牙醫師說,半年洗一次牙,其實是沒必要的

只是會多刷掉法郎質而已 

一年洗一次還可以!

這也是葉醫師教我們的!

 

他還說了,我的牙齒的毛病, 要我刷牙不要太大力!

刷的掉的,輕輕刷就刷掉  刷不掉的,再怎麼用力  只是會傷到牙肉而已

而且還會造成牙肉萎縮! 

難怪!  我的後排牙齒都會刷起來  酸酸的!

 

更重要的是~~

不收掛號費,只收部分負擔!

所以我們這次花了$150  不包括跟醫生買一盒牙刷$180

他見我們買一支$20元左右的軟毛牙刷來刷牙齒  就可以了

不用買什麼高路結...等大廠牌  他說:全台灣百分之九十的牙醫師  都用這種

 

ps. 因為葉醫生,只有他一個人  沒有請護士

     所以只做老客戶  當然像我們這種新客戶  剛好去的時候沒人

     就可以接見

     不過,如果有客人時   他會希望你約改天

     so~~可以請各位不要一窩蜂的衝去找那家牙醫師嗎?

     因為我還想要享受隨時去隨時有人服務的感覺!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419號 (三民公園對面)

約診電話:07-31199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