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498IMAG0500

看到這家店名  就會想要開始唱~

阿里  阿里巴巴....(有沒有  有沒有很想扭起來!) (這不是我的年代  我只是湊巧聽過而已)

這間店在家附近  開了一年多吧~

我們都沒去嘗過

這次  剛好小子草  又說要吃咖哩飯

就想說  來吃吃看吧!

 

價位不貴  而且有很多的配套加點

看得我這個頭腦簡單的阿姆  頭昏眼花低~

 

IMAG0501

打卡送的咖哩魚丸  

味道真不錯  咖哩配上魚丸  真是一絕啊!

 

IMAG0502

厚切沙朗牛+日式果香甜咖哩

這裡的套餐都是可以自由搭配咖哩醬

阿居的咖哩醬是屬於不辣等級

但  我們吃了後  還是有一點點的辣感

 

阿居認為後切牛排的口感還不賴

牛排有熟  不帶血絲  

配上果香咖哩  不唐突 不唐突

 

IMAG0503

香酥嫩雞腿+椰香綠咖哩

我的椰香綠咖哩  真的有辣  有辣

雖然我會吃辣  可是  屬於小辣程度

沒想到  服務生推薦的椰香綠咖哩  雖是小辣

對我而言  已是轟天雷的流鼻水

我根本不敢給小草吃

小草是一點點辣都不行的  那種

小藍寶還好  可是  吃了一口後  就開始狂喝水~(可見  他也是辣在嘴裡啊!)

 

所以  這裡的咖哩  還是會辣耶

辣得很過癮  只是  吃的耳朵都快轟掉的感覺啊!

 

套餐都有附沙拉  但  生菜沙拉就很一般

我也就不多說啦!

 

 

IMAG0504  

兒童餐

還好有幫小子們叫兒童餐

除了各吃一碗白飯外  又一起分食了兒童餐

 

每份套餐都有附贈一碗番茄湯

湯都喝得到番茄哦!

 

咖哩口味有多樣選擇

套餐的配套也很豐富

飲料雖然是一般的飲料,但  在這樣的價位下

我認為  羊毛出在羊身上  不能太多的要求啦!

這間咖哩捌捌  算是 回籠率高的餐廳

只不過  小子草不吃辣  所以  不敢再去吃

 

用餐空間也很寬廣  服務生的態度也非常親切

是個C/P值  中高水準的餐廳

吃完還可以去看電影哦~

 

想去的人兒: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161號

電話:07-3131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