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已經是 事後 開始準備洗床單  洗枕頭套的隔天~

 

凌晨不知幾點  我被小藍寶叫醒

我看到他坐在床上 拿著衛生紙 擦著鼻子 跟我說:媽媽 我流鼻血了

剛開始 還以為只是一般的流鼻血

沒想到  一走到他床邊 一看  才發現

他的整件睡衣睡褲  都是血

滿臉滿手的血  整個床單都有沾到血

本想拿另一套睡衣給他換

後來  用毛巾先幫他止血  發現 不管怎樣擦

都還是會有血從鼻子裡冒出來

 

於是  我決定拿外出的衣褲  要他換好

要帶他去掛急診

 

等他穿好  我也穿好  告訴婆婆請婆婆幫我顧小莃望

我要帶藍寶衝醫院的急診室

沒想到  薑是老的辣  婆婆說:不用去啦! 都已經快停了(止血) 不用去  

而且  小姑的兩個小朋友經常流鼻血

你去了  醫生也只是給你抹個藥就要你回來 不用去了!

 

但  婆婆說話的同時  吵醒了小莃望

小莃望起來討奶喝~

就這樣  婆婆要藍寶繼續睡覺  我顧小莃望

 

隔天 我送小草上學後  接著帶小藍寶去看 門診耳鼻喉科

醫生說:這是鼻黏膜發炎  需要吃藥

我本來想 看完醫生繼續送小藍寶上學

不過  吃完藥會想睡覺  所以  還是讓他請假一天

 

回到家後  馬不停蹄地開始洗床單

既然 一張床都髒了  乾脆兩張床的床單都一起換  一起洗 

還好Persil超強洗衣精  讓我刷一刷後  就丟洗衣機 污漬輕鬆去除~

順便  連昨晚的衣服也一起洗了

 

整個早上  我就忙著那些床單 沾到血跡的睡衣

還好  婆婆幫我顧小莃望  我才可以安心的洗床單

 

下午  老二和老三都很乖巧的  一起睡

讓我可以稍微瞇一下~

過不久  又要去接老大放學

誰說全職媽媽很輕鬆

遇上孩子生病時  真的會很無力啊!!!

尤其是半夜...........................

 

此時就會覺得  孩子的健康 是媽媽重要的睡眠來源!!

孩子半夜生病  媽媽怎麼可能睡得著呢?

擔心都來不及惹

還好  小藍寶後來都恢復正常

我也安心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