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73573573899  

在還沒生產前  我就已經知道  未來的日子應該是很忙碌

再加上  我的個性是屬於  能忍受亂但不能忍受髒

只要地板髒髒的  我就會覺得應該是來拖地的時候惹

更何況  我又是家中最常掉頭髮的那個 (其他三男都是短髮) (那時還有一男還在肚裡~)

 

 

當我看到這台 小金掃地機器人時

我就想  或許  可以買一台  要不然到時候

我一打三  時間很不夠用

 

在我自己的空間  通常我都是用透明膠帶黏地板

而且是跪著黏  所以  人家的透明膠帶都黏紙箱

我家的膠帶買整卷是用來黏地板的 (一卷大約有3~5個)

不要跟我說有那種可以黏地板的拖把

我用過  不好用  還是用傳統的膠帶台  和  膠帶

看到哪裡髒  就斯一斷膠帶起來黏地板

 

但  懷孕後期的肚子真的超大

而且很重  每次我跪著黏地板時  

我的大肚也跟著一起拖地!

 

後來  我受不了了

受不了每天看到頭髮在地板上的日子 (我沒潔癖  但  會崩潰!)

我逼阿居一定要買一台小金給我

 

你們會說  不會用掃的哦~

不好意思  我的地板都是一星期掃拖一次

其餘的時間  保持乾淨的話  我都是用膠帶來黏

 

況且  傳統的掃把也會黏一些頭髮在上面

看了很阿雜!!! (有人叫你看嗎?)

而且  通常用傳統拖把拖過地板後

還是有一些毛髮黏在拖把上  之後又掉在地上

所以  多多少少還是有頭髮在地板上 (我到底跟頭髮結怨多深啊?)

 

IMAG1977  

剛開始  小金到貨時  被婆婆知道  狂念"謀猜幾"

又被覺得到底這個媳婦多懶  連掃個地都這麼懶 

還要買個2萬多元的機器人

 

但  念歸念  後來婆婆也就閉兩隻眼

畢竟  都已經買了

就在生產前  我就開始用這台小金

到現在  小莃望已經6個多月

我深深覺得...好家在  老娘當初堅持要買小金

要不然  我可能會忙死又很阿雜

 

每次  我在親餵小莃望時  開著小金

看著小金幫我把地上的頭髮吸起來時

我的內心就是無限的感謝啊!!!! 

心裡覺得還好  我有堅持要這一台

 

雖然抹布的部分  我還沒使用

而且  生產時  不曉得拖地抹布被收去哪了

但  光是吸地板的部分  就省了我好多時間

我可以趁著小金吸地板的時候  做很多事情

可以上廁所大號  可以親餵小莃望  可以邊拖地就算拖不乾淨也沒關係

 

總之  小金目前已經顛覆了我打掃的順序

我可以先拖地  再使用小金,也可以先讓小金吸地板  再來拖地

總之  怎樣都可以讓每分鐘同時做兩件事 (是不是好棒棒~)

 

而且  婆婆的樓層  我本來是一星期掃拖一次

但  這樣還是會覺得髒髒的

所以  有空的話  我就將小金放到婆婆的樓層  讓它跑一跑

也不用怕它摔下樓梯 (它超智慧的  自己會感應哪裡危險)

我自己的空間大約是一星期掃拖兩次

有了三寶後  地板更是容易髒

所以  除了拖地時使用外  平時沒事就讓小金吸個地板

幫我把阿雜的頭髮吸起來

我終於擺脫了"跪"婦生活!!!!

 

現在  除了開小金使用時  要把我家的地上物先拿起來

我家椅子多  只好先拿起來放在床上

只有這一點比較麻煩  其餘的就真的是交給小金就夠了!!!

有了小金  讓我的每分鐘都加倍使用

可以同時  雙管齊下  這種感覺  只有當媽的才懂

把自己的24小時  當48小時用  

是不是有種覺得自己很神的錯覺 !!!

只要有了小金   你也可以當個很神媽媽哦!!!! (絕對不是勸敗,是真心叫你買!!!!) (撥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