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081_mh1495532258167

在介紹果汁之前  先說說我自己喝的心得~

當初是婆婆的姊妹跟我們推薦說  

喝這個秋葵鳳梨蘋果汁 會變瘦!!!!

我也是抱著  實驗心態  就真的一天喝一杯

剛開始喝  沒啥感覺  但  我後來就將喝的時間對調

早上起床  先喝一杯溫開水  之後  再打一杯果汁來喝

沒想到  這樣喝  反而讓我上大號  變得順暢了

喝了約兩星期  本來產後的大肚想要自己運動

都很難動起來

沒想到  卻可以縮小腹運動惹

雖然  還是一個鬆垮垮的肚皮

但  這個肚皮從硬梆梆的五月肚  變成鬆軟軟的三月肚

真的差好多(不過  我也是喝了將近2個月才能這樣)

 

最重要的是  從做完月子後

我的腸胃經不起刺激的食物進入

可能是吃得太快  狼吞虎嚥  因為要趕時間擠奶

也可能是食物沒有乾淨

總之  我做完月子  短短一個月內  

就腸胃發炎兩次  都去小診所打消炎針吃止痛藥

才恢復胃口

 

也因為腸胃不舒服了兩次  在這麼密集的時間

本來  每晚一杯芝麻牛奶  我也停掉了

因為醫生說  牛奶會影響我的腸胃  所以  為了小莃望有源源不絕的奶

我只好斷掉牛奶  也不能每天早上喝早餐店的奶茶

 

當時  真的是只要喝紅茶奶茶  就是腸胃不舒服

會不斷的打嗝

可是  我早上的早餐都習慣喝一杯溫奶茶的啊! (怎麼辦?)

 

後來  我每天自己打一杯秋葵鳳梨蘋果之後

腸胃不舒服的症狀都消失了!!! (不蓋你們!)

後來  我也是很晚才發現  疑  最近怎麼喝奶茶都不會肚子不舒服了呢??? (那表示...)

才想到說  該部會是我每天早上喝一杯秋葵果汁的關係吧!

 

生產前  我有在吃某牌子的益生菌

但  因為益生菌這樣吃下來  好貴

我產後不久  就送給操蘭兄弟吃惹

沒有益生菌在我的腸胃幫忙  我的腸胃開始變差

但  自從喝了這個秋葵果汁之後

我覺得  不僅僅上大號  黃金顏色真的很美麗

腸胃也不在出毛病!

也不用花益生菌的錢(但 秋葵,水果還是錢啊!!!!) (算來算去還是沒省到)

 

IMAG2080_mh1495532107655  

 

不過  喝了整整三個月後  

才去查查秋葵的功效 (會不會太後知後覺了!)

秋葵富含膳食纖維,而膳食纖維有助於降低膽固醇,因此秋葵是對心血管保健相當益處的食物。

除此之外,秋葵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維生素C維生素K、鉀、鈣、鎂、磷、鐵等營養素,因此是很好的健康食品。 

秋葵含有多種營養成分
 
秋葵,也叫做黃秋葵、咖啡黃葵,俗名羊角豆、潺茄。
秋葵的熱量低,一百公克只有40大卡,並且含有多種營養素,
例如膳食纖維、維生素A、維生素C、維生素K、鉀、鈣、鎂、磷、鐵等。
 
 
多吃秋葵能幫助調整血脂
 
秋葵黏稠的汁液,是一種可溶性膳食纖維,除了對腸胃道保健很有幫助之外,還可以漸緩人體對糖類的吸收,
因此有助於血糖的穩定,能夠預防糖尿病的發生。
另外,一些動物實驗也證明,可溶性纖維還有助於降低血液中10%的膽固醇,達到調整血脂的功效。
 
 
秋葵中的鈣、鎂、鉀有助於降血壓
 
除此之外,秋葵當中的鉀、鎂、鈣含量也很豐富,而這些營養素也都有助於血壓的降低,
也都是美國高血壓防治飲食指引中,建議多多攝取的營養素。
 
但要注意的是,每一百克的秋葵就有220毫克的鉀,因此慢性腎衰竭患者在食用之前,記得要先川燙過。
 
 
難怪我的腸胃真的有變健康了說~
而且 現在喝茶飲也不怕  動不動就會不舒服了! (?)
 

IMAG2030_mh1494992554875  

好的  前言太多  直接進重點

 

材料:

秋葵3~4 根(可燙  可不燙,不燙的話要去毛)

蘋果1/4個

鳳梨切塊的3~4塊

芭樂籽1/4個

(因為芭樂籽有抗癌的成分  剛好 家裡的小人都不吃籽  基於不浪費  就一起用果汁機攪)

 

作法:

將以上材料通通放進果汁機裡

加入白開水  約500C.C的量

果汁機攪拌到所有食材都是用吞得即可

不用過濾  這很重要

除了芭樂籽必須邊喝邊吐出來

所有的喳喳都無須過濾哦!!!

 

記得  這種天然的果汁  一定要長期喝

腸胃不好的捧由  一定要試試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