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7782  

(這張大合照連小莃望都有看鏡頭ㄟ~) (媽媽的滿足點怎麼這麼低!)

 

這次的小旅行  邀了捧由一起玩  更有伴了!!!

我個人覺得  有孩子的家庭一起出去玩  真的很。好。玩

而且  因為是同年齡  又是來自不同家庭

就算想吵架  也沒有熟到可以吵架的程度(這是媽媽們的小心機嗎?)

 

總之  這次不小心玩樂的時候才發現  怎麼來收集水庫啊!(怎麼都沒拍水庫照...)

而且  都沒有真正去跟水庫拍照  都只是玩水庫裡的設備啊~

但  有了這次的經驗後  就知道  原來現在的水庫也規畫的好精采啊!

 

這次旅行的第一站:曾文水庫

曾文水庫很大  我們也只是開車繞繞

住在裡面的趣陶曼旅 就可以讓孩子們玩到並軌

沒想到  這裡面可以這麼消耗孩子們的體力啊!!! 

 

CIMG7762  

這個密室逃脫  是我有史以來  笑最久的一次!

真的  真的  真的  不知為何這麼好笑

大概  我內心應該知道這個很難

對於五隻鋪龍共絕對破不了!!!!

所以  被推入火坑的早餐店爸爸  很衰~(我應該就是笑這個點吧!)

 

不知為何  我從一開始就很想笑

也真的一直笑  一直笑  一直笑

而且  阿居打死都不願意進去玩

大概也知道這應該是考驗爸爸  而不是五位小人

(一開始就有看人笑話的感覺!!!) (我怎麼可以這麼壞心 哈哈哈)

 

從一開始  服務人員就被早餐店爸爸叫進去密室

約莫過了十分鐘  他們還是在原來的密室裡

我不騙你們  我就這樣笑了十分鐘

雖然  中間也有冷靜一下

但  因為有偷偷開門去看門內的狀況

每開一次  我就笑一次 (到底是多會笑啊?)

 

直到  他們真的從第一間密室消失時

我才沒有笑~ (有被他們的聰明才智  嚇到) (還是服務人員自己也看不下去惹!) 

 

CIMG7763CIMG7765CIMG7767CIMG7770CIMG7771CIMG7781  

後來  我和阿居就直接進入第二間密室

很想知道  到底是從哪裡進入第二間密室的

服務人員到最後也跑進密室  跟我們說答案

因為  受不了  我們解不出答案來~ (原來  鋪龍共也是有遺傳的)

 

可能是  下一組人馬要進場

必須讓我們快點出場~

所以  趕快進來跟我們說答案 (哈哈哈哈~真的超級柯南的啦!)

 

好吧! 這個遊戲真的需要大人來玩

對於  這五隻小朋友  我只能說  太有難度了!!!

不要說他們了  就連我自己可能都解不出來

這個還需要手機配合QR Code才能玩

真的有柯南的程度惹! (我承認  我只是想看他們抓破頭皮的樣子!) (網美媽媽好壞心!)

 

CIMG7786  

(阿居怎麼可以把我的卡稱拍得這麼粗勇?)

 

後來  這關雷射戰場本來是安排在隔天早上

但  剛好有人數不足  我們就被摳進去一起玩

玩之前  要聽服務人員的解說

總之  我個人不想玩這個  但  阿居硬要我去玩

我個人是走芭比老母派的

偏偏要我拿槍玩槍戰  我真心不適合啊啊啊~

不過  為了湊人數  老娘也是撩落去囉! (居:我看你玩得很開心啊~)

 

 

CIMG7787  CIMG7789CIMG7792CIMG7793  

聽完解說後  穿戴完畢   就可以準備進入戰場了!

但  我一看到戰場後  我真心覺得超不適合我的

我如果去當兵  應該馬上變砲灰!!!

因為  老娘我有近視  但  沒戴隱形眼鏡  也不常戴眼鏡

一進去  黑矇矇的   根本看不清楚敵人在哪

 

我們還有個軍人爸爸  一職拼命跟我說要怎樣怎樣

但  老娘就是....明哲保身  躲在後面開槍 (哈哈哈  我俗辣!!!)

而且  我也告訴小藍寶  千萬要躲好!

頭不要伸出來  才不會被打到! (那到底有啥好玩?)

 

CIMG7799  

裡面真的按摸摸的~

我們玩了三次  第三次  敵人直接衝鋒陷陣  將我們一一殲滅!

因為  第三局  我們這對只有兩個爸爸比較厲害  

另外兩個媽媽都....俗辣  的射擊~  (?)

敵人不怕被殲滅  直接殺到我們的地盤  將我們一一消滅!

只能說  老娘不適合當兵啊啊啊啊啊~

我真的不想玩這遊戲! (老娘討厭被打死的感覺) (媽媽沒有運動家精神)

 

CIMG7801CIMG7802  

不過  最後拍照很開心

我只適合拍照而已!

這裡的服務人員很大心  大殺特殺後會幫大家拍合照

這個是我的愛啊!!!!

看看  所有人玩完後  笑得多開心~ (我可以純粹拍照就好嗎?)

 

CIMG7821  

拍完照後  要把所有裝備歸還~

 

接下來  就可以玩  下一關啦!

 

CIMG7823CIMG7824  

"光束任務"也超級好玩

每個小孩都躍躍欲試

 

 

IMAG2379IMAG2385IMAG2386   

其實  我這關就沒玩了  但  我跟著進去拍照

由早餐店媽媽帶領五位小蘿蔔頭進去玩~

有點小難度  還好沒有下腰太多

也還好  小蘿蔔頭都算骨頭軟

這關可以排隊一直完一直玩

不用事先預約!

 

我真心覺得  這裡可以消耗小人的體力

還可以自備羽毛球拍來這裡玩  空間超大的!

小蘿蔔頭衝來衝去都沒關係  因為真的空間很大很大

我們大人就看到五個蘿蔔在裡面衝來衝去.....

這樣也很耗他們的體力啊!!! (大人的陰謀  嘿嘿嘿)

 

本來玩到九點多  還要續攤

沒想到  各自回房後  就陣亡了!

雖然  我家兩小到11點多才睡  但  也是非常累

本來要續攤的就隨風去吧~

我還有個小嬰仔  進了房門就不想出房了!!!

 

IMAG2393  

隔天早上  大家也是各自解散去玩

我們先開車去繞水庫  但  沒拍照  因為沒下車

純粹開車兜風~

 

IMAG2405 IMAG1025IMAG1028IMAG1035IMAG1041IMAG1042    

其他人先去泳池玩水~ 

我們是快要退房前  才讓阿居陪著小草去泳池游泳

因為才剛颱風過後  太陽也沒有很大

本來要讓小莃望下水的

可是  他還有褲褲掃 為了不冒險就不讓小希望和藍寶下水

身強體壯的小草就自己一人下泳池玩水

 

IMAG2410  

不久我們各自退房後  就在大廳集合

商討下一步要去哪?

但  大家都有各自的行程

而我們又要去另一間水庫收集

本來約好另一家說待會兒來烏山頭水庫找我們

但  老娘是個鋪龍共  手機放在飯店內充電  沒帶出門~

跟對方失聯惹  (是我的錯!!!!!)

 

後來  我們就去第二站:烏山頭水庫

 

 

 

CIMG7859CIMG7860  

進入烏山頭後  先去參觀 八田與一館

因為  阿居自從看了連續劇  春梅 後,就說這裡就是當初拍春梅的地方啊!

(讓阿居回味一下劇中女主角也好!) (我怎麼這麼大器啊~)

都已經住在這裡 不來朝聖一下怎麼行呢?

 

更何況  我超愛這古老的日式建築

這種古色古香的日式建築超美的啊~(我古早人啊!)

 

CIMG7836  

颱風過後  天氣炎熱  兩小都非常的心不甘情不願

更何況  剛離開那群認識的捧由

他們倆  臉都很臭!!!!

 

CIMG7835CIMG7840CIMG7843CIMG7844CIMG7846  

兩個在大熱天下  一邊抱怨一邊走路

到最後  被我罵了一頓  臉更臭.........

倒是  小草雖然也是臭臉一枚

但  我叫他跟龍貓裡的草壁家發現黑點點的洞合照時

馬上擺出專業笑臉   嘖嘖嘖 果然是我家一哥!!!!

就算在生氣  要他轉頭拍照時  笑的可燦爛地說 (超專業的啊!)

 

CIMG7851  

雖然  這張在八田與一館內  草兄還是有點小不爽

但  更臭臉的藍寶哥  一看到我只叫草兄跟我拍照

馬上盧著要跟媽媽拍~

 

CIMG7854  

有沒有  非常不專業   

自己盧著要拍照的  卻看鏡頭看得很醜臉

跟小人兒出門  常常就是會有這種  無法控制的狀況~

 

CIMG7856  

有沒有看到  草兄一哥一看到藍寶跟媽媽和拍照

馬上衝過來  擺出專業笑容

此時   藍寶哥又開始鬧彆扭

因為  他不要跟草兄合照  只要跟媽媽......(我好無言啊!!!) (這樣也可以盧....)

 

CIMG7864CIMG7865CIMG7867  

偏偏  媽媽就愛這種大合照啊!!!

每次看到全家福的大合照後  又會激起  下次的旅行吧!!!

是不是  是不是  媽媽都這樣啦!

 

其實在合照的背後  有多少臭臉啊啊啊啊~

媽媽就只能看照片來欺騙自己啊!

 

CIMG7869CIMG7870CIMG7868CIMG7858CIMG7872CIMG7871  

八田與一的宿舍  一共有三間

但  當天只開放了第一間讓我們參觀

不過天氣熱  加上小子們都哀哀叫  

我們用跑百米的速度參觀完  就快點去湖境度假會館check in吹冷氣惹

 

IMAG1056  

隔天  天氣超級放晴

是個大熱天  超適合到這裡的親水公園玩水滴!

 

IMAG1054IMAG1073IMAG1076IMAG1078  

進去這個親水公園  從會館到這裡還是要開車才會方便

基本上  烏山頭水庫真的很大  很適合...開車~(哈哈哈哈)

對啦  阿我們就是來這裡玩水的  不是健走的

所以  吃完早餐  直接衝這裡

讓小子們先在房間內穿上泳褲

等到目的地  脫上衣就可以下水啦!

 

IMAG1059IMAG1061IMAG1062

小嬰仔第一次下水啦!

好啦  因為小希望感冒才剛好  就因為想給他玩這種好可愛的飛機造型泳圈

然後  又感冒惹~

我回家後  不用想  一定被念臭頭!

沒辦法  誰叫阿姆我自己要讓他下水的......

 

IMAG1066IMAG1067IMAG1068  

不過  看到小嬰仔可愛的飛機泳圈照  我也認了!

我真的為了要給小嬰仔可愛的泳圈  在出發前的兩個月就準備好了~

 

IMAG1079IMAG1083IMAG1085IMAG1088IMAG1091   

後來  小草又要去另一頭游泳池

這邊的泳池有更多滑水的遊樂設施

還有救生員在  部過  我看那個設施挺高的  也就沒讓他玩

畢竟  阿居都不下水  負責在岸上拍照

我一個人要顧小子莃  沒辦法顧到草兄

也就不讓他玩太刺激的滑水設施

 

他後來也就將就玩小小孩的滑水溜滑梯

當時  因為我在附近  我沒注意到他

後來  草兄跑來跟我抱怨  他溜下去時  撞到一個胖胖的女孩

那個女孩  一直罵他

一開始  我很不為他設想  跟著罵他說:你撞到人  害別人受傷還敢說....

他也就閉嘴  很生氣又委屈的表情

等我發現小莃望很適應水池裡的溫度和環境

我才比較放鬆  找小草過來談

沒想到  是我誤會他惹

原因是  大家排隊玩溜滑梯滑水道

他要溜下去之前  不知道前面那個女孩  還在出口處沒離開

他一溜下去才看到已經來不及   撞上那個女孩

他當場也馬上說對不起

可是  那個女孩劈哩啪啦的罵他

其實   他在玩的時候  我有喵到有一群女孩在溜滑梯出水口說話

後來想想  他真的也很委屈  他並不知道前面的女孩沒有離開

他以為前面的女孩溜下去惹  他就可以往下溜

卻撞上對方~

跑來找我訴苦  我這個做媽媽的卻先責罵他

沒搞清楚事情到底是怎樣

 

最後  在我的安撫下  神經大條的草兄也就開心地繼續玩

倒是我真的很羞愧  沒有好好了解孩子的狀況  還先罵他一頓

只能說  感謝草兄的善良  原諒媽媽一時無法分心

 

IMAG1106IMAG1113IMAG1114IMAG1116  

玩一玩主要的泳池後  又回到一開始人煙稀少的滑水道

這天真的是個豔陽高照的日子

泡在水裡  除了清涼外   就是舒服啊!!!

 

看到我家三元及第的泳裝照  就是開心啊!

而且  飛機造型泳圈一出馬  大哥二哥都超愛的~

還說為何他們小時沒有

 

只能說  媽媽這次給西有帶到  完全就是有備而來~

光是看小嬰仔坐在泳圈上可愛的模樣

完全融化了媽媽的心啊!!!! (那他的感冒咧????)

 

這次真的是純粹巧合  收集水庫低~

沒想到  水庫裡還會有親水公園  和泳池

玩個半天真的不過癮  等小嬰仔再大一點

就可以真的下水玩啦!

也可以陪草兄去挑戰高樓層的滑水道!!! (媽媽答應你!)

 

這次的旅行  揪伴一起玩真的很好玩

我想  下次這些同伴一定會再一起出遊的!!!!

大家一起玩  更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