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2458_mh1502418979278  

當小嬰兒變成爬蟲類後  地墊是一個家庭不可少的物品!

我個人很幸運  接收小姑的地墊  

數字1 是一公分厚的一片式地墊 我個人覺得除了大了點

沒什麼缺點 只是顏色有點太花俏

數字2 是巧拼地墊  不是一般的小拼圖的巧拼

算是蠻大塊的巧拼地墊  可以自行切割

但  我個人沒把它拼好  因為我都會拿起來拖地  吸塵器吸地板

所以  就放的哩哩辣辣  放個讓小子莃不用在冰冰涼涼的地板冷到就好!

 

在尚未接收前  其實  小莃望還在肚裡時  我就已經跟友人買了三折墊!

 

IMAG0995IMAG0994  

這個三折墊真的很好用  一開始小子們看到後

都會在地墊上翻滾  而且很喜歡這個地墊

操蘭兄弟特喜歡在地墊上玩玩具

當小希望出生後  地墊就變成操蘭兄弟睡覺的地方

每個星期一人輪睡一次~

都會吵著要睡在地墊上

後來  買了上下舖  這個地墊就拿到廁所旁讓小莃望用

某次  我在廁所大號  就把地墊鋪著

讓小希望趴在地墊上看我大號........

只能說  三折墊的功用  超級強的啊!

 

 

IMAG2351  

IMAG2352  

後來  小莃望晚上睡覺實在太會翻滾惹

只好從架高雙人床  移到地板

地板鋪上一公分厚的大地墊

但  這種地墊因為是塑膠類  我實在不放心讓小嬰兒長久睡在上面

又買了這種  類似棉被的地墊

不要小看這個地墊  連外出旅行我都還是帶著出去

因為小莃望不睡嬰兒床

所以  我們即使在飯店內  也是舖在地板上  讓他爬行

才不容易撞到頭

也因為這個地毯地墊的到來  晚上操蘭兄弟都很想搶著睡

我因為親餵母乳  一定要跟小莃望睡一起

才發現  睡在上頭真的很舒服!!!!

 

也難怪  操蘭兄弟早上總是愛在地毯地墊上賴床

平日白天就是用一般地墊  比較好用吸塵器清理

地毯地墊就是晚上睡覺用的~

 

有了這個地毯地墊真的不用怕小嬰仔不小心撞到頭

以前  小藍寶還是小嬰仔時  常常半夜滾床

都會掉下床  我後來都鋪棉被讓他睡地板

但  他都睡不久  或許是地板太硬了

現在有了小姑的大地墊+地毯地墊後  真的超級好睡

我自己本來都是睡軟Q大床的人  但  對於有點硬的地毯地墊竟然讓我有超好睡的fu~

當初買這個還怕會不實用  後來證實

有買是對的  因為這個地毯地墊後面有塑膠顆粒讓地墊服貼地板

也不怕會滑來滑去

就算地上沒鋪地墊  直接鋪在地板上都不用怕小嬰仔在上面會不穩固

 

清潔也非常容易  就只需要大一點的洗衣機即可

丟入洗衣機   曬乾就好

是不是超級方便的啊!!!!

不得不推地墊真的是育嬰幫手啊!!!!

不管是  一片式的地墊  巧拼地墊  三折墊  還是地毯地墊

都各司其職   超級好用!

所以  通通勸敗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