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373  

我真心覺得  我這篇一出來

大概所有的朋友跟我見面都是  拱手不握手惹!!!

老娘我  好犧牲啊啊啊啊!!!! (是要阿多久~)

 

事情的發生是這樣的

有一次  小草撇條  那個條非常的長~又粗!!! (不要想歪  我說的是黃金便便!)

然後  塞住馬桶惹!

那次  剛好是居家夫在廁所

他就跑來告訴我 :你兒子臭臭了  而且  無法沖..... (我兒子臭臭  你是不會自己處理逆? 還要跟我說~) (瞬間化身大兒子!)

我淡淡地說:我知道了  我等一下過去處理  你先別再沖了!

 

過不久  馬桶通了  我跟他說:我處理好了  你想知道我怎樣處理的嗎?

阿居愛理不理  正在看電視

我也就懶得跟他說  我怎麼處理的!

 

第二次  還是小草的大便  又長又粗   沖不掉

阿居又跑來跟我說:ㄟ  你上次怎麼用的啊?  馬桶又塞住了!

Me:你要聽實話還是假話?  我怕你聽完會從此不想跟我握手! 

居:.................你該不會???? (眼神很恐懼!!)

Me:很簡單  把手伸進去馬桶裡  把大便用手搓爛  就不會塞住了! (老娘我怎麼可以這麼鎮定!)

居:...................噁~~~~~~~~~~~~~~你今天晚上  不 要 碰 我 !

我揚起一抹奸詐的微笑 說:開玩笑  我一定不會碰你   我只會碰"你的臉"!!! 哈哈哈哈~ (我真壞心!!!)

 

有沒有  我把這件事情說出來後  

應該所有人看到我都會  退避三舍吧!!!! (哈哈哈哈~)

阿居應該沒想到  他老婆會變這樣

那時候  我還回他說:拜託  我可是救了你大兒子的屁股耶...(關屁股啥事?)....不對  我是救了你家馬桶!

 

當了娘之後  除了徒手打蟑螂  我不敢之外

似乎  什麼都難不倒當娘的了!!!

最恐怖的是  我還敢講出來ㄟ~~~~(哈哈哈哈)

真的很強吧!!!! (自我感覺非常好ing) (應該會沒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