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409  

我覺得這次很剛好  都在收集水庫來著低~

就是那麼湊巧  烏山頭水庫裡也有住宿區

這間湖鏡度假會館  在眾多飯店中 其實沒啥名氣

這次  我們住的是雙人房

又因為是平日去  老娘很厚臉皮的問:請問可以升等四人房嗎? (我哪來的勇氣  真敢講!!!!)

沒想到  工作人員說:不好意思  因為房型是面湖的景觀  所以無法升等!

等到我們一進入房內後  一看~

不用升等啦!!!!

 

IMAG2407IMAG2408  

是一大床+一小床  不過  另一床被我們搬地板上~

小草看到後說:媽媽  為什麼每次我們去飯店  你和爸爸都在搬床?

廢話  還不都因為你們!!!!

有了三子  希望他們睡得舒適   每到飯店我和阿居都開始做苦工

而且  隔天早上  我們倆還合力抬回去......(我們算是好郎客啦!)

 

IMAG2410  

從房間望出去  有個不大不小的陽台

真的可以看到湖的景色~

 

IMAG2411IMAG2412  

這一晚  我睡的超級舒服

或許是因為  難得可以睡軟Q大床

大致分配位置  阿居睡最左邊的雙人床  接下來是小草

睡在地毯地墊上的是小藍寶  再來就是我和小嬰仔

 

這次  帶小嬰仔出門  他最開心就是在飯店內

可以扶著站 !!!!

而且  還好我聰明有帶上地毯地墊  雖然真的很大件!

但  鋪在房內的床上  或地板上  都很好用

小嬰仔超開心的  只要把他放下來

簡直就是來到探索樂園

 

IMAG2413IMAG2414  

衛浴算是陽春型的

但  有提供嬰兒的澡盆和小板凳

只是沒有提供嬰兒的沐浴乳 (你是要要求人到什麼程度???)

 

晚上  我們還要求多加一床棉被和枕頭

飯店人員也都很貼心的送達!

服務人員都很親切  雖然飯店內沒什麼設備

但  我們要求不多  這裡不是親子飯店

有帶孩子出門  只要乾淨沒有出事的飯店  就是好飯店啊!!! (標準怎麼那麼低!!!)

 

而且  或許是因為知名度不高  飯店內的大床沒被跳很大

我們睡在上面都覺得好舒適哦!!!

 

早餐雖然式自助式早餐  但內容沒有很好

我也就不拍了!!!

當然  我還帶著個嬰兒去用早餐  然後  小子藍還在房內睡

一邊吃一邊跑回去看他醒了沒~

怕他醒了看到大家都不在  會哭哭~

嬰兒還請服務人員幫我看著  每過個十分鐘  就看到我來回跑

真是累死老母!!!! (當媽後的生活就是這樣  很恐怖的!)

 

想去的人兒:

住址:台南市官田區嘉南里92號(烏山頭風景區內)

電話:(06)699-3222

 

這次的住宿費用  一晚:$2600元 雙人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