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950  

對老嬰仔來說  世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你在我面前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  糖果在我上方  看得到卻只能入哥哥的口............

 

哈哈哈哈~真的好可憐哦!

沒錯  萬聖節討的糖果  雖然  小莃望也有要到

但  聰明的二哥一看到小莃望當時拿的果凍

馬上隨便拿個軟糖給小莃望交換

之後  小莃望也想拿那一堆的糖果來啃

但  兩位哥哥為了可以專心吃糖果

竟然  全都爬上上鋪  讓小莃望只能仰頭望果

 

那天我洗完澡  看到的就是這個畫面

實在是太好笑啦!!!

 

操蘭兄弟為了不讓小莃望拼命地要糖

全都爬上上鋪只為了  可以好好的吃糖果

我還看到小藍寶丟了一顆他不想吃的糖果在地上

要給小莃望掯個過癮  畢竟他口慾期很長

很會咬東咬西的

不過  小莃望也不適省油的燈

咬了幾口  口感不好  就不咬了!

哈哈哈哈~真不好打發的老嬰仔

 

我個人很害怕  在過個半年  老嬰仔會爬梯子後

老娘我的耳根肯定不清靜!!!

因為  兩位哥哥會無法躲到上鋪惹  一定要與小莃望共存活

到時  愛告狀的二哥  肯定天天告小莃望的狀~~~(誰來給我一根菸...) (我不想要這種馬媽的人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