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3243  

我還算是高雄人嗎?

大魯閣草衙道其實早就開幕很久了  應該也有兩年了吧!

至今是因為我學姊邀約  我才去的

不去則已  一去才發現  挖嗚~這裡真的好燒錢啊!

難怪  粉多人都淪陷在這裡了呢!!!!

 

IMAG3245  

這次  和我學姊約在這裡一起吃聚餐

酒足飯飽後  還可以遛小人  (應該是兼職當貼身保鑣&行李員)

沒想到  原以為吃飽飯就閃人的我

竟然到了晚上六點才回家.....(這裡真的好恐怖啊!!!!)

 

IMAG3238  

首先  先去填飽肚子

跟嬤嬤們一起就是什麼都很好商量

學姊問我想吃什麼  我說:我家小子不吃辣  吃肉  所以  不管是義大利麵還是肉類的料理  都可以~

當媽後  果然就是以孩子的喜好為主

我們選了  豆腐村的韓式料理

原以為  會很辣的料理  可是  沒有ㄟ~

超適合三元的啦!!!!

 

小菜是吃到飽  還有飲料和冰淇淋可以免費暢飲

C/P值很高!!!!

小菜有些完全不辣  操蘭兄弟完全可以吃!!!

小草是一點點辣都不行

還有短短的甜不辣  雖然看起來很辣

其實吃起來不會ㄟ~

小藍寶就把小草的甜不辣喀光

難得會有小藍寶主動想吃的食物!!!!

 

 

IMAG3239  

豬肉豆腐鍋

我點的鍋物  給操蘭兄弟吃

沒想到  白飯是好大一鍋啊!!!

操蘭兄弟分著吃  還有剩  就連老嬰仔也可以分上一大口ㄟ~

湯頭清甜不偏鹹  豆腐好多又嫩  還有豬肉也不柴

 

學姊點的是泡菜豬肉豆腐鍋

可惜  離我太遠  我沒拍到照片

但  她的湯頭最後都送進我的肚裡

哈哈哈哈~到底是誰的鍋啊???

泡菜不會很辣  有帶點回甘的湯頭

超級好喝的!!!!

下次  要帶阿居來這裡吃~ (居:我看是你居心叵測吧!)

 

IMAG3240  

韓國烤肉(豬肉)

操蘭兄弟第一次吃韓國烤肉要包生菜的

但  我跟他們說  這樣包著吃才好吃~

不挑食的小草吃了後  竟然跟我說:媽媽  這樣吃好好吃哦!!!

而且  我最後想吃韓國烤肉時....  竟然沒有生菜惹!!!! (是有這麼好吃膩???)

 

但  純粹吃烤肉也不錯啦!

烤肉雖然有胡椒味但不辣  加上洋蔥帶出的清甜味  提升了豬肉的美味

只是  下次  我也要搶到生菜啦!!!

為何一回頭  生菜都不見惹~~~

 

IMAG3241  

海鮮煎餅

海鮮煎餅也是一絕

吃得到花枝耶~

粉也沒有裹得很厚  就連老嬰仔看到我在吃

明明被餵食的很飽的他  還嗚嗚ㄚㄚ的討著吃~

看來  有被這黃澄澄的煎餅吸引哦!!!!

 

IMAG3246IMAG3247  

還好  有嬰兒座椅困住老嬰仔

要不然這一頓飯  哪可以好好地吃完呢!

更何況  學姊還看到我一打三的實際虎媽樣

說老實話  出來這樣已經算是非常的斯文了!

本宮平日在家罵小孩的狠樣   你還沒領教過呢!!! (學姊:我也不想領教啊啊啊~)

 

依樣是老嬰仔  學姊家的淡定綠  就是個乖孩子

我家的小莃望完全就是來帶壞他的啊!!!

桌上鋪了白色的紙張   偏偏一入座老嬰莃可以發出很多噪音

先是把湯匙不小心弄掉  接下來  吃一吃後就開始掀起白色的紙張

搞到最後  連打她  他也不怕

搞的學姐說:我家小綠真的很乖啊!!!!

是啊   每次要去裝小菜  或者  拿冰淇淋時

我幫忙顧著小綠時  我都覺得  我是多餘的

根本不需要我顧  他都乖乖地坐在座位

也不哭鬧  也不扭動身體   這簡直就是天使寶寶啊!!!!!

又看回來我家小莃望........我只能  嘆氣啊~ (內心是捏報橘子的恨啊  為何我被分配到老魔嬰)

 

IMAG3248IMAG3249  

這次的照片  簡直少的可憐

這是要我再去一次的意思嗎????

 

吃完飯  就帶著三元去玩裡面的設施

我們是買套票  可以玩四樣遊樂設施

剛好  兩位小嬰仔可以免費玩這個超級殺底片的可愛旋轉馬車

但  老娘的手機借給小草  沒想到  光是聽音樂也可以把我的手機弄壞

搞得只有拍到旋轉木馬後  手機就當機惹........

之後  不管玩什麼都是.....一片黑~ (給我菸) (應該是給我刀  把小草的手剁了!)

 

IMAG3251IMAG3252IMAG3253

老嬰莃真的很爽  這麼小就可以玩

而且  小草想玩另一邊的賽車  所以我們和學姊還有藍寶哥  一起前往旋轉木馬

想說  草兄的賽車應該要等上1小時

 

我們在玩旋轉木馬時  藍寶哥就在旋轉木馬旁的圍欄外等我們

因為她長大了  一點也不想玩這個沒有刺激感的木馬 (他比較想玩真馬吧!)

此時  學姊就說:你家老二真的很乖ㄟ~難怪你那麼疼他

是的  相較之下  尤其和老嬰莃相比  藍寶是三個孩子中最乖也最好帶的

除了  某些時候真的很盧  盧死人那種

要不然  大部分都是乖巧  懂事  自動自發的好孩子!!!!

 

之後  我跟學姊說:你先回家吧! 通常  小嬰仔吃飽玩好後 他就該睡惹

學姊:那你怎麼辦? 

我:我在這邊跟他們一起陪他們玩  把票卡玩完

學姊:你一個人可以嗎?

我:可以啦!

學姊:生三個  果然不一樣  就是強!

我:你也可以生三個就跟我依樣強了啊! (一整個就是賽弄人要生三個~)

學姊:.............................................

 

當我們回到賽車處找小草時  看到小草哭到淚流滿面

我嚇一跳  問他:你怎麼了  怎麼在哭呢?

草:嗚嗚嗚~我找不到你們  大哥哥不讓我進去開車 我...我  我怕怕你們不見

我:嬤嬤剛剛不適跟你說  你先在這邊排隊  我帶弟弟去做旋轉木馬等一下就回來了嗎?

草:可是  我已經排到了  不讓我進去啊!

真是抱歉  票卡在阿姆手上  你當然進不去

對小草我真是滿心愧疚

趕緊抱著他安撫牠受傷的心靈

他也算乖  沒有亂跑  在原地等我回來

算是乖孩子一枚~

 

之後  等小草玩好賽車  又陪藍寶哥去玩另一種大型車

但  問題是  草兄不能玩  因為他玩過了  一人玩一種

所以  我只好揹著老嬰莃  陪藍寶排隊

這個排隊真的超級久的!!!!

大約要排一個多小時  快兩個小時

又因為個車車需要大人開 我背個沉睡中的小嬰仔 無法開車

所以  我還拜託別的大人可不可以帶小藍寶一起玩

就這樣  好不容易找到一家三口人  可以讓藍寶也坐進去 (一共只能做四個人)

那時候  一邊排隊一邊怕在入口處等的草兄會不會被壞人帶走什麼的

偏偏  藍寶又纏著媽媽  不讓我走  又因為快排到惹

只能邊緊張邊祈求草兄不會亂跑  壞人眼瞎不會帶走他~

一送蘭寶坐上四人車

我趕緊道入口處找草兄  草兄一看到我馬上拉著我要上廁所

還好  還好  草兄一上完廁所  馬上又趕回來找藍寶

剛好接上藍寶玩好四人車

 

之後就再玩兒童版的大怒神  和  另一種小車車

陪哥哥排隊時  老嬰莃睡在我懷裡  還好  有這種椅凳背巾

要不然  我無法揹他一下午  還走來走去~

 

全部玩好後,本來想回家惹  但  看看時間也已經5點多惹

乾脆吃完飯再回家吧!

 

這一餐因為手機當機無法拍照  實在是太可惜惹!

大魯閣草衙道真的是個很好拍照的景點

這次的遺珠之憾就是沒辦法拍照

那裏隨隨隨便便都可以將網美拍得很美啊!!!! (誰?)

 

好啦  我還會再去的!!! (補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