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3778  

上學期一連請了兩次假  帶著三元出遊

第一次  是在十月連假前  那時請假回到校上課的隔天

小草就對媽媽說:媽媽  你不要再給我請假惹!

我很訝異  小草不是很喜歡出去玩嗎?

我說:為什麼?

草:我回來都不能下課  下課都要寫作業  一直寫一直寫.....(不斷嘟噥)

我:是哦  可是我想說你都玩得很開心  而且  回家作業不適都有請老師先給你提早寫完了嗎?

草:可是  還有其他上課老師教的  我都要一直寫一直寫  都不能下課啊!

我:不能下課也很好啊  要不然  你下課都在做什麼?

草:我會出去玩啊  發呆啊  畫畫啊~

 

雖然草兄這樣說有嚇到嬤嬤一咪咪,可是  在我認為草兄的話  聽聽就好 (我果然沒再給他信道的!)

後來  期末考前  我們又再衝去玩一次兩天一夜

 

沒想到  這次發難的竟然是藍寶

藍:媽媽  你不要再請假惹!!!

我:蝦~~~為什麼?

藍:我都要一直寫考卷  一直改訂正 寫好久ㄟ~

我:可是  你寫功課不適都很快  字也都寫得很好看  應該不用寫很久吧!

藍:~你不要再請假了啦!!!!

 

噢~~~連會讀書的藍寶都這樣說

搞得媽媽我真的不敢請假帶他們出去玩

或許  下課時間對他們來說  真的很重要!!!!

 

我應該開心操蘭兄弟喜歡上學  是這樣嗎? 

我通常比較喜歡安排平日出遊

除了住宿比較省錢之外  就是人也少很多

不用人擠人  玩起來也不掃興

沒想到  我家操蘭兄弟竟然有志一同的要媽媽不要請假帶他們出遊

是說  現在只能玩假日的話  阿居應該也不想多付費吧!!!

看來  只能等待好時機囉!

還是  下次直接帶老嬰莃出門就好  反正操蘭兄弟假日都玩手機

有手機就不會想要出去玩了吧!!! (不良示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