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4026_mh1522157058339  

每到農曆年後  我就開始等待

古薇家的草莓果醬總是要等到那時才會開工

而我家小子也很期待果醬的到來

 

除了真材實料外  就是草莓清洗的很用心

熬製果醬步驟不會太複雜  但  需要很花時間

老娘時間就是金錢錢錢錢錢~

 

還是直接買最划算!

更何況  古薇很細心又很有耐心

我們吃了好幾年  每年都要等

她也是位非常為買家著想的媽媽

不希望大家買的太貴

所以  要等到草莓便宜時  再來製作

這也是為何  我到那個時節前後  就開始望眼欲穿的等~

IMAG4028_mh1522156940918

她家的果醬除了自己吃好  之外  就是買來送人

我年年都送某位朋友一罐,因為她的孩子也愛吃

更何況  草莓果醬吃起來不死鹹  裡面還添加了檸檬汁和蘋果

糖也不是一般的砂糖  而是日本的進口糖

用料都非常紮實  也難怪小子們很愛

 

這次  古薇太過分了  竟多送我兩罐芝麻乳酪醬&草莓乳酪醬

我原本對乳酪醬的感覺就普通  晚上小子藍要吃消夜

沾著土司吃時,小子藍跟我說:媽媽  這個好好吃哦!

我自己也抹了一片吐司來吃  靠!!!!

真的他媽的好吃啦! (怎麼不小心標髒話惹~)

好吃到ㄅㄧㄤˋ ㄅㄧㄤˋ 叫

就連挑嘴的老嬰莃也嗯嗯啊ㄚ的吵著要吃

 

立馬又跟她下單買芝麻乳酪醬!!!!

他除了草莓果醬還有花生,巧克力醬  只是 因為孩子愛草莓的成分居多

沒想到  現在又用芝麻乳酪醬收買我家的嘴

是要逼死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