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345626745  

(此圖出自智遊網) (www.expedia.com.tw)

這次來花蓮玩  帶著公婆和一群小人  

所以 飯店的地理位置對我們來說就非常重要

絕對不能離火車站太遠  也不能離開市區

剛好  康橋飯店花蓮館  離火車站步行只要十分鐘

所以  就是它啦!!!!!

 

康橋飯店的特色就是外牆有著閃亮亮的黃色外觀

讓人遠遠就可以看到它!

 

我們從花蓮火車站出站後  阿居問我:飯店的地址是什麼路?

我:......什麼路? 我不知道ㄟ~不是說離火車站只有十分鐘  應該是建國路吧! (最好是花蓮市區  有建國路啦!!!)

居:.................................. (這是哪個鋪龍共?)

阿哈哈哈哈哈~管他什麼路   不就一抬頭就看到  黃色的建築物了嗎!

反正  朝著建築物走  不會迷路就好啦!

 

從火車站走到康橋飯店花蓮館   真的大約十分鐘

而且  路痴隨便走都走得到

怎麼會這麼簡單啊!!!!

 

一進入大廳  我先check in

 

一群小人迫不及待的在這裡  探索起來

我家的草胸還吵著要我給他硬幣  讓他投進水池裡 (這種事情  本宮是不會幹的!)

 

 

大廳的後方竟然有自助洗衣區

不看則以  一看驚人

出門在外  髒衣服最惱人

如果  可以有自助洗衣 真的是外出旅行的小幫手

 

康橋的自助洗衣還有烘衣機

非常地為旅人設想

如果玩三天兩夜真的很適合住在這裡

洗衣機左右兩側都有  不用排隊

 

印入眼簾的是  洗手台  可以讓人清洗小物品  或者  洗衣時不小心沾到手

也可以馬上在洗手台清洗  真的很方便

 

洗手台上方有洗衣精 和 洗衣袋 和 衣物柔軟精

這會不會太齊全啦!

如果住附近 真想衝來這裡洗衣服(奧客)

 

pt2018_07_09_00_17_45[1]  

 一進入房間  有大大的兩張雙人床

雪白潔淨的床單  出來玩看到白色床單就是好開心啊!

小草還將他的蛙蛙  當作旅蛙來當模特兒

是說  小草的蛙蛙放在雪白的床單上   真的再適合不過了!

 

pt2018_07_09_00_22_19[1]  

房間內的布置是走簡潔路線

雖然室內坪數不算大  但  也不算小

長長的大桌子  可以放很多物品

對於我們帶這拖拉庫出門來說  真的很需要

房間的窗戶高過小人的身高

也不怕小人爬上窗戶  掉下去

 

就連衣櫃都設計上下層  讓人可以放更多行李 (是要帶多少啊?)

衣櫃的正前方就是沙發區

看到小草正帶著蛙蛙來示範  什麼叫做"舒適"!

 

pt2018_07_09_00_20_54[1]

浴室 除了基本配備 乾淨整潔外

最令人欣賞的是 壁磚!!!

大片潔白壁磚 一看就非常舒心

而且 婆婆還特地來討論壁磚 說:以後自己的房子裝潢,廁所要用這種白色大面壁磚

對於 康橋飯店的廁所 非常激賞!

 

 

出門玩 粉絲們都知道

我們家基本上都會選有浴缸的房型

浴缸對我家小人和大人來說都是必備的

自從 讓老嬰莃 也泡澡後,我對浴缸的要求就更嚴格了。

一間好的飯店 對於自身有沒有要求

先從浴缸就可以窺知一二

每次放水的同時,我都會用手摸浴缸的內側

很多浴缸 如果沒有每次清潔,其實很容易卡垢

那層垢是用手摸才知道的

這次 放老嬰莃入浴缸,我就用手摸浴缸內側

沒有一層垢卡住。

表示 飯店清潔人員 每次顧客退房後 的確有再次清潔浴缸內側

這一點,可以看出飯店的自我要求很高!

 

首先進浴室用馬桶的是  藍寶哥

當我們都還在拍攝房間的照片時,藍寶從廁所出來大叫:媽媽,這裡的馬桶會幫我洗屁股ㄟ!

有沒有太高級了點啊!

這種免治馬桶不是在日本的飯店才常見嗎!

真的太讓阿居也驚呼連連

我們還特地跑去隔壁房跟公婆說! (是沒見過馬桶市面逆!)

 

康橋花蓮館  的室內拖鞋  除了給可以穿一次的免洗拖鞋外

還附上 黑色的皮革材質拖鞋

其實 後來我都穿皮革材質拖鞋ㄟ

因為很好穿脫

 

電視櫃的下方 一打開抽屜竟然還有兩個預備枕

好驚喜啊!

因為飯店的枕頭對我來說 相當太軟

我都會用兩個枕頭來靠著背 看電視時才舒服

一般來說 需要多的枕頭還要打電話跟服務台說

沒想到 這次竟然不用

我都快哭了我!

 

房間的浴室 最主要還有這種掛鉤

我覺得這比其他飯店多了精心設想

因為 幫小孩洗澡時 脫下來的衣服 通常都沒位置掛放

但 有了這些掛鉤就不怕換洗的衣服會濕掉

這樣又更加分了!!!

我愛死這間浴室了!!!

 

IMAG4901[1]

浴室沖澡的地方 簡直媲美高級摩鐵

我們之前去摩鐵 都是這種多功能出水孔

洗起來就像拍沐浴乳廣告的女明星一樣~(會不會想太多!)

有沒有 隨便甩甩就有水珠 (自我幻想很嚴重!)

 

出門旅行  尤其是住飯店 對於按壓式的沐浴用品 

已經非常喜愛  每次看到按壓式的沐浴用品內心都忍不住替這間飯店加分

更何況  康橋內的沐浴用品還分男女

男生的洗髮乳是無患子的  當時  阿居先進去浴室

大呼說:天那還用無患子的ㄟ~

我們在家用的就是無患子的洗髮乳啊!!!!

女性洗髮乳和沐浴用品是山茶花系列

連潤絲精也是山茶花系列的!

 

一般飯店其實沒有洗面乳,但  康橋還有洗面乳ㄟ

剛好   我沒帶到洗面乳(出門好像都會少東少西

這時就覺得飯店的貼心  好適合我這種烙ㄘㄟˋ 的阿姆啊!!!!

連護膚乳液也備好了  康橋簡直就是貼心到心坎兒裡啊!

 

pt2018_07_09_00_30_41[1] 

要看一間飯店清潔人員的用心與否

就是要看細節

某次 我們趁跟著阿居出差 去住一間旅館

那間旅館的床頭櫃 充滿灰塵(比我房間的還要多)

從此以後 我出門住飯店都會先看看床頭櫃上方 有沒有灰塵

由老嬰莃示範 就連狹長凹朝都沒有灰塵

我還特地用手去抹 真的很乾淨ㄟ (我應該是特派員 特地來檢查清潔的吧!)

如果有灰塵 我就不會讓老嬰莃在床頭玩那麼久

 

pt2018_07_09_00_31_46[1] 

基本配備 熱水瓶 杯子 礦泉水 通通都有

而且 因為老嬰莃喝奶的緣故 四瓶水很快就見底

我還跟服務台再要四瓶 他們態度都很親切

還看到我抱老嬰莃特地幫我用塑膠袋裝 好讓我提

真的很大心啊!

 

茶包和咖啡包都有 絕對讓人喝的滿足

 

pt2018_07_09_00_32_21[1] 

浴室的刷牙備品 一併俱全

 

大廳的另一側 是讓人免費 吃下午茶的場所

不得不說 這裡簡直就是下午茶吃到飽的天堂啊!

只要是入住的旅客 所有你看得到的 通通都可以吃!!!!!

(這是佛系飯店啊!) (巴不得帶兩個胃出門)

 

pt2018_07_12_09_21_04[1] 

飲料冷飲:檸檬紅茶,冬瓜茶,柳橙汁

茶包部分:舒美茶,美顏複方茶,花茶,普洱茶,清爽茶,伯爵紅茶,錫蘭紅茶,烏龍茶,綠茶

熱咖啡機 一定是要的啊!

各式各樣的餅乾 很多餅乾是當地知名餅店所做的

不來吃餅乾似乎對不起自己啊!

就連冰淇淋都是杜老爺的

小姑的老二說:這個冰淇淋吃起來好像是杜老爺的ㄟ~

我:這就是杜老爺的啊!

哈哈哈哈 怎麼那麼可愛啦!

是說 這群小人喀了不少冰淇淋 光是一人就吃了兩回

我們應該是來專門吃冰淇淋的吧! (飯店遇到奧客也很抖啊!)

 

pt2018_07_12_09_23_00[1]  

 我們正一邊餵老嬰莃吃晚餐 感到奇怪 為何有一群人坐在外面都不離開

後來才知道 他們是在等8點準時開場的 宵夜啊!

我們真的很俗 不知道 這裡的招牌就是 免費宵夜

飯店主打 出來玩就是要吃飽喝足睡飽飽!

 

沒看過一間飯店這麼大器的 宵夜竟然有擔仔麵

除了   擔仔麵還有兩種麵條可選  米粉和一般黃麵條

超多人一進入就先衝擔仔麵區

自己裝好麵條  再交給工作人員幫你煮麵

韭菜  醬料都自己加

我真心覺得  我們這樣吃  飯店成本很高ㄟ!

 

pt2018_07_12_09_24_17[1]  

 飯店的宵夜  以為是很隨便的嗎?

錯!!!!  肉包是超級好吃  外皮軟嫩  內餡飽滿又紮實

我第一次吃到可以跟鹿港肉包媲美的了!

 

還有關東煮  雖然丸子只有兩種  但  食材用料很實在

湯頭也跟外面賣的一樣

這時就很悔恨   為何我要吃晚餐?

 

pt2018_07_12_09_25_09[1]  

 阿居一看到有肉燥飯  就說:早知道這裡有肉燥飯  何必花錢去外面買20元的肉燥飯

是說  你小兒子也無法耐餓這麼久啊!

看到肉燥飯就會想配滷蛋  對不對

放心  飯店有兩大鍋的滷蛋   超級讚的!

半夜寫這種  真的是餓死自己來著低~

 

這個茶葉蛋真的很好吃

光是小藍寶一人就嗑掉三個

我和阿居也各拿一個  小草也吃一個

真的很好吃  很入味~

 

原本  我不打算吃肉包的

我跟阿居說  我們一人一半  吃了一半後  我就後悔

為何我不吃一整顆???

但  消夜我真的不能吃太飽  沒時間去消化食物啊!

 

pt2018_07_12_09_26_29[1]  

以為消夜的甜點就是蛋糕而已嗎?

還有剉冰~ 

剉冰的芋頭  雖然沒有很軟嫩  但  吃起來跟外面賣的口感差不多

芋圓很Q很有嚼勁  連婆婆都讚不絕口

剉冰的配料不多  但  都跟外面賣的口感一樣

我不愛吃花生  但  他們的花生真的好吃

不吃冰的我  光吃料就覺得很好吃了說!

 

pt2018_07_12_09_27_25[1] 

素食者  除了素肉燥飯外  還有  素什錦絲瓜&素猴頭菇麵線

就連素食者都幫他們想好了

這記不得不推啦!

 

我拿的宵夜不多  就連水果  阿居都嘖嘖稱讚

我是沒吃西瓜  但  很多人說  西瓜很甜很好吃

阿居說  葡萄柚是他吃過  最好吃的葡萄柚了! (開始覺得他誇張了!)

 

 消夜已經讓人覺得很讚

隔天的早餐  更是豐富又新鮮

早餐的水果  西瓜換成香蕉

除了生菜沙拉區  還有薯餅和炒蛋

熱狗&火腿 水煮蛋  還有白雞蛋和土雞蛋 (會不會太搞剛?)

 

 我個人覺得  早餐吃西式  沒問題

但  很多下港人的早餐都是中式的啊~

沒問題  這裡的早餐除了有燒賣  還有肉圓!!!

  

 還有 薑絲醋溜片&清蒸魚&黑胡椒豬肉&冬瓜排骨湯

 

 除了有白飯和稀飯  醬瓜和肉鬆

連鹹蛋黃都有

 

素食者也有素食區哦!

素主廚時蔬料理&素炒菜&烤地瓜

 

 最特別的是  這個煎煮台

有專人幫你煎蛋  煎蛋餅  煎蘿蔔糕

有沒有  簡直就是把早餐店搬來  現點現煎了啊!

 

港式雞粥&配料們

配料:雞絲,皮蛋丁,蔥花,蛋絲, 肉鬆,雲吞脆,辣油,白胡椒粉

 

白粥&醬料們

醬料:花生,幼筍,醬瓜,麵筋 鹹蛋黃

 

 

烘烤麵包機器分兩種:小烤箱&專用麵包烤機台

 

 土司和麵包  各兩種  可以選擇

果醬也有分單盒單盒  和  大碗盆裡的果醬

 

早餐這次我吃了  清蒸魚

光是清蒸魚  我就吃了兩大盤

我這個不愛吃魚的人  看到這清蒸魚  竟然會吃上兩大盤

就可以知道  這魚完全沒有腥味

又非常軟嫩!

 

 

 

飯店外還有一整排腳踏車

只要是住宿旅客都可以免費租借

而且  服務很到位  服務經理還問我們  會不會口渴

拿了兩瓶礦泉水給我  讓我們可以騎到累時  補充水分

 

腳踏車的籃子很大  我還可以放我的嬰兒背巾

除了有警示音  還有夜間小車燈

真的  這樣的腳踏車  設想週到啊!

 

康橋花蓮館  絕對是旅人必來的首選

除了  有地利之便外  最重要的是  完全不怕旅人吃垮啊!

消夜早點真的是一流的

服務態度親切  替客人設想周全

這都是  我下次來花蓮必住的飯店啊!

 

想去的人兒:

地址:花蓮市國聯里27鄰國聯五路101號

網址:https://www.kindness-hotel.com.tw/location-hualien-hualienzhanchi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