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上次在沖繩租車的經驗後

因為是晚去晚回的班機  所以  第一天和最後一天就決定不要租車

不用浪費一天的錢,有些飯店的停車場還要自費

所以  我們是隔天才去租車公司取車

 

由於  我們是住在  "新札幌"  而租車公司是在 "札幌站" 

所以  隔天早上  我們搭JR去"札幌" 

如果沒有我表姊  我應該會在車站內高唱"忠孝東路走九遍~"

沒錯  光是  電梯上下我就搞混了...................................

只能說  帶了個活人指南針  真好!!!! (好想緊緊擁抱表姊啊!!!!)

雖然  本宮很會找路    冒險精神一級棒  但  也很沒方向感

尤其在那種諾大的地鐵站或者捷運站內~

自從跟表姊旅行過一次後  我內心已經把她訂為每次旅行必備的夥伴 (她應該很害怕吧!!!)

(而且  跟我旅行都會被我訓練很會左駕!)

 

如果不是和表姊一起旅行  我應該會花上很多時間在地鐵找出口 (果然是方向感路癡)

我是那種  到一個新的地方  左右都會搞混的人

每換一間飯店  我一出電梯都會不知道是往左邊  還是往右邊

 

 
後來  終於搭乘JR順利抵達札幌站
一出站  老問題又來了  我只知道取車是在北口處
但  北口  到底在哪啊?????
還好  我帶了活人指南針
要不然  如果只靠我自己  我可能問路問上100遍才會找到北口出口吧!
 
跟著只是走  但  內心還是怕怕的
我真心覺得  指示牌應該是來亂的
往北的指示牌  也有往東的指示牌
是要害我這種已經搞不清楚東西南北的人就對了!!!!
 
後來  因為已經找到北口  但 還是不清楚要去哪取車
就由我來問路  其他人在北口出口處等我
這次旅行不得不說說  還好有帶玉女媽
有玉女媽幫我看著三元才可以讓我專心地找路
 
IMAG5299IMAG5300  
在地鐵站內  就有好多東西可以買
表姊買了兩盒小番茄  玉女媽買了蛋糕  都是路上可以吃的
不過  日本的物價真的好貴
我們吃一吃才發現  水果真的比較便宜
 
 
IMAG5302IMAG5303IMAG5304
由於等待表姊買番茄結帳  就先讓老嬰莃在北口出口處走走晃晃
這次出門我一再跟他強調  可以讓你走的地方,媽媽一定放你下來給你走
可是  不能讓你走的地方就是不行  一定要坐推車  或者用揹的
沒想到  他也都乖乖配合
看來  在國內是個超級不乖小人
可是  出國就是個旅行咖! (應該要帶他常出國才對!)
 
 
IMAG5305  
一出車站就看到  日本札幌的計程車站
我衷心佩服我自己  可以邊走邊拍照邊找路
 
 
IMAG5307IMAG5308IMAG5309
從札幌站北口  一直直走  走大約十個紅綠燈
就可以看到APA飯店
取車的公司就在飯店內
 
IMAG5311  
IMAG5310  
一進入飯店  飯店人員會告知  怎麼走~
其實  要彎進去很裡面~
這次取車  還講了半天  因為櫃台服務人員的英語不太流利
不過  後來還是順利拿到車
 
而且  這次的導航是中文
超級方便  超級讓人不用動腦
我還可以邊看路  邊划手機找下個停靠地方
就靠表姊自己努力左駕啦!!!!! (哈哈哈哈  幸好我表姊開車能力一級強啊!)
 
地址:北海道札幌市北區北10條西3丁目7番地
交通方式:櫃台位於APA飯店 TKP札幌站  北口出口  往外直走大約10個紅綠燈
車款:WA車款8人座,5件行李
營業時間:08:00 - 20:00,全年無休
還車時間:20:00
這次租車時間7/19-7/23五天
台幣:大約23000元
 
 
IMAG5316IMAG5317IMAG5322IMAG5323  
就在邊開邊跟表姊聊到  進入星野度假村裡面吃飯時
想說  也差不多中午了  乾脆先在外面吃午餐
在進入星野度假村吧!
 
就這樣  留意一下路邊的大型餐廳 
果然一下子就看到很有名的咖哩連鎖店CoCo壹番屋
我們就很隨興的  停車吃午餐!!!
 
 
IMAG5315  
除了有大人的餐具  餐具盒裡也有小孩的湯匙
CoCo壹番屋的兒童椅 也很特別  可以放在原有的沙發上
是一半型的餐椅  很特別也很符合設計感!
 
IMAG5326IMAG5327
吃飽飯後  我們繼續前往  星野度假村
 
從到日本後  我就愛上看地圖
一直很想告訴表姊  到底  星野度假村到底在北海道的哪個方向
一開始開  我還非常緊張  因為我看地名  怎麼都是昨晚搭電車經過的地方
我還以為  導航倒錯方向了說
後來才發現  我太緊張了啦!
導航沒錯  只是因為我手上沒有北海道的地圖 
無法得知去星野的路途會經過昨晚搭車的地區
 
 
IMAG5332IMAG5335
後來  漸漸抵達目的地
我才真正放心
 
 
Map  
(此圖出自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https://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1254433)
看到這張圖之後  終於知道  為何會開回頭路了
因為  星野度假村在 新千歲機場的後上方
我一直以為是在北方
果然  還是需要地圖才能知道整個大方向啊!
 
也因為這樣  整個旅程中
我都很想找到北海道的地圖  想跟我表姊說
其實  內心想跟她洗腦  下次  往更北走 
哈哈哈哈   內心真的已經把她當成旅行必備良藥了啊!!! (非她不可~)
 
 
 
IMAG5336IMAG5340IMAG5338IMAG5341
 
抵達星野度假村後  卸下行李
真的可以在這裡很悠閒
而且  這裡還有迎冰  冰棒
我因為不太想吃冰的  所以就沒吃~
 
這裡一進來就是感覺被森林包圍
真的只能說  很舒服  很舒服  很舒服
就算啥事都不做  看著孩子們在這裡跑跑跳跳都很開心!
 
隨便走走都有小溪流  樹林
整個芬多精超多!!!
 
 
IMAG5364IMAG5365
check in的櫃台走出去後
往左手邊看  有咖啡廳  裡面有一區是免費的飲料供人飲用
 
 
IMAG5368IMAG5369IMAG5371IMAG5374IMAG5373IMAG5378  
 
我們散步完後  就和表姊玉女媽
兵分兩路  我帶著三元前往  微笑海灘
表姊和玉女媽就自己開起自己的行程
 
為何沒拍微笑海灘的照片呢???
這是此行最大的遺珠之憾
因為  我帶著小莃望下水玩
顧他的安全為優先  無法顧到手機
也就只好放棄拍照了
放棄真的很可惜  因為本宮幫小莃望準備很可愛的恐龍泳衣
就是特地讓他玩水穿的
 
有鑑於上次去玩水  容易感冒
本宮這次做好了十足十的準備  不會讓她感冒的泳衣
哈哈哈哈  所以  沒拍到她穿泳衣可愛的樣子   真的好可惜啊!!!!!!
(這表示  明年要再衝一次嗎?)
 
微笑海灘   剛好我們下去時遇到整點  人工海浪的時間
小子們光是玩海浪就玩到樂不思蜀
人工海浪真的很特別  浪又很大很高
乘坐著泳圈  隨著浪的擺動   超級好玩
小莃望玩到不想上岸啊!!!
 
總之  說了這麼多  沒拍到照片  我好恨吶~
(一定要努力存錢  再去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