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嬰莃不是一般的嬰兒來低

當他還是幾個月的時候  我就有很深的感覺

到底他是怎樣操他的奶娘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金屁股

他最厲害的是他的金屁股,非常嬌貴

基本上他的屁股一定用清水洗

但  還是常常會紅屁股

有一陣子他的屁股紅得非常嚴重,真的不是我沒幫他換尿布

而是他那陣子很常拉肚子   不知道為什麼?

後來  就自己好起來  但  屁股還是只要一大號大概3秒沒換就又紅屁股 

常常被念臭頭  似乎我沒有幫他換尿布似的

後來  我尋求幫助  朋友推薦  沙棘仔油

果然  一試成主顧!

當時  市面上擦紅屁股的藥  都無法幫助老嬰莃快速緩解他的紅屁股

我後來用沙棘仔油,只要每次洗完屁股後,用上一兩滴  擦在紅腫的鳥鳥兩邊

只要下次打開尿布時  屁股就恢復原來的顏色

每天看到我為老嬰莃紅屁股所苦的玉女媽

一看到這麼神奇   她立馬要我幫她買一罐

自從有了沙棘仔油後  我真的輕鬆許多

不用隨時隨地幫他檢查到底尿多少  要不要換尿布

老嬰莃的屁股是就算尿布沒有很濕  還是要幫他重新換上一塊

當時  他用尿布的速度  真的是飛快

現在  有了沙棘籽油後  真的很快就恢復

我也不用成天提心吊膽惹!

 

洗屁股永遠是蟲

幫老嬰莃洗屁股永遠是個痛,因為我的手比較沒力

每次抱著他洗屁股時,他會拼命地扭動  要不然就是東抓西抓

我只有一雙手  左手要抱著他  右手要幫他洗屁股

他又扭來扭去  簡直是折磨我的雙手

而且隨著他越來越大  重量也越來越重

但  只要他臭臭  我還是抱著他去洗水槽洗屁股

因為  只有清水洗  才不容易紅屁股

這就是馬媽啊! 看到孩子為紅屁股所哭  就算竭盡力氣還是要把它弄好

後來  我幫他洗屁股時  玉女媽都會幫我抓他  或者  我抱他  玉女媽洗

變成  兩個大人要負責他一個小孩

他真的非常難搞!

 

愛唱反調

老嬰莃大約7,8個月大時  我就覺得他不是一般的嬰兒

至少跟兩個哥哥比起來  完全不一樣

個性上完全是自我主張非常大

我都非常懷念剛出生的北鼻莃

沒啥問題  只有吃和睡而已

他越大除了越難控制  還非常有主見

每次要他出門  他都會耍脾氣不出門

要他回家他也會耍脾氣不回家

要從公園帶回家  他也是那個叫不動的那位

都要出動大哥二哥一起抓他  他才邊生氣邊大叫回家

他真的非常的唱反調

我最害怕一個人帶他出門  沒有大哥二哥幫我抓他

光靠我一個人的手臂  真的很辛苦

 

脾氣很大

只要罵他他就會生氣地大叫,他只是還不會說話

所以用大叫來頂嘴  當他會說話時,我想應該就不是這樣惹!

他算是只要他不爽  他就會用大叫來解決問題

不管是被媽媽處罰  還是被罵  他都會用大叫來反映他的不爽

 

出門難掌控

就算是一歲多  我帶牠出門  幾乎還是用揹的

因為他不是個讓你乖乖牽手走路的那種

只要牽個五秒鐘,他就會自己鬆開你的手  自己走自己想走的路

而且叫不回來!

老嬰莃除非我拿棍子  要不然誰都不怕

出門如果沒有大哥二哥   我真的不想帶他出門

他實在太麻煩惹!

 

不怕陌生人

我想他以後也是外交官一枚

非常不怕陌生人  也非常地會打招呼

就算在陌生環境  也不會想找媽媽

對他來說  應該只有需要媽媽時  才會想找媽媽吧!

只要在陌生環境  有時  沒看到他  他自己跑開

一轉眼要找小孩  邊找邊喊他  他還會非常安靜地躲給你找

這真的不是普通的...............

 

破壞王

力氣很大  玩具拿到手  不是毀了就是撕壞

家裡的櫥櫃也被他拔壞惹

他基本上可以把家中的櫥櫃換個新的惹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凡他用過必留下屍體

他還很會拿東拿西    抽屜裡的東西都被他拿出來一番

到最後  整個抽屜都是亂的

 

 

老嬰莃說老實話絕對不是普通的嬰兒

他就像個魔頭一樣的深深折磨我

要不是自己的小孩  我真的不會想養他

他的好動和調皮和所有種種行為都會讓馬媽的理智瞬間崩潰

我常常想  如果可以  絕對不要生到這種小孩!

但  既然生了還是要養

也只能在這裡抱怨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