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就不適個勤快的母親

自從有了自己的小廚房後

我才發現  其實  我很喜歡在廚房搞東搞西

 

原本只是主想清掉入厝那天拜拜的牲禮

沒想到  就一頭開始了我的早餐主婦人生

我不知道會持續多久

但  希望可以很久很久~

 

自己在家做早餐  最困難的點應該是小孩沒有很愛吃

而且  我都是當他們的廚餘桶

但  每天可以這樣玩擺盤也是很開心的事

只是叫小孩起床比較困難

 

總之  之後應該會有一系列  早餐的介紹

希望粉絲們多多鼓勵  有什麼建議也可以留言給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