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 開啟週間媽媽的煮早餐人生後
似乎 每天都要動腦想菜單 也是挺耗腦的一項工作
除了每天早上五點半起床,簡直就是累死本宮(我到底是為了什麼,這麼拼?
 
 
芝麻乳酪醬吐司&火腿
溫綠豆沙牛奶
 
巴特里爆漿奶油麵包
蘋果&柚子
溫牛奶巧克力穀片
 
 
10/11
/
早安😚 Sweet Home 
🏠🏠💃💛🏃🎶🎶
今天早餐多一份
因為爸爸在家裡一起睡覺惹
 
 

10/12

早安早餐
今日早餐 不怎麼受歡迎
🥚蛋煎蘿蔔糕
🍍鳳梨茶
🥝奇異果
🍪原味馬卡龍

只有馬卡龍和鳳梨茶 被嗑掉
其他都留著給我😂😂😂

#早餐還是吐司好
#吐司料理做變化
#提供吐司食譜

 
10/15

早安🌮早餐
用早餐來道聲早,已經變成我的週間問候語😅

🌮熱壓玉米吐司&火腿
🍍鳳梨茶
🍇水果:葡萄&柚子

我的朋友教我,反正又不知道操藍兄弟愛吃什麼。
妳就每天隨便吐司夾馬鈴薯沙拉,要不然,夾火腿,夾蛋都可以。
對吼...反正,被打槍就算了
頂多隔天不要煮這道就好

#朋友好聰明
#今天應該可以收到果凍惹

 
10/16 

早安早餐

真不知道我會持續多久
每天五點半設鬧鐘叫醒自己
我都覺得我怎麼這麼有毅力啊!🤓🤓🤓
真的可以榮登好媽媽行列惹

早餐🍽
🌮夾起司吐司
🥓火腿煎蛋番茄醬
🥃百香果優格

其實,我應該是喜歡擺盤吧!
也因為 盤子美麗 所以不斷的實驗自己的功力
一旦 這股氣過了,我應該會厭倦吧!
只能說 盤子太美麗也是做菜的動力啊!
最近很想買小碟子之類的
只是沒看到喜歡中意的
看來 要去日本搜刮了!

 
 
 
10/17
早安早餐
今天升級了🔝
是那個傢伙把我加入早餐社團,害我看的眼花撩亂。

睡前想做的早餐,跟起床弄的不一樣😂🤣🤣
本宮今天做了螃蟹吐司,看的出來嗎?(說看不出來的,先拖去打二十大板)

🥙肉鬆熱狗腳吐司
🍎百香果,柚子,火龍果
🥛巧克力穀片牛奶

該不會 之後開始做造型了吧!
這簡直是推我入坑啊!
睡醒喝溫熱水後,幫小子們做早餐吃袋果凍維持體內健康🤘
#造型早餐 #好吃兼具美觀可愛 #會不會繼續努力

 
 
10月份的精選早餐  大家還喜歡嗎?
我做早餐不久後  我學姐就把我推入一個非常恐怖的社團
那裏  高手雲集 
可以學到好多東西
還有  可以看到很多很美的擺盤
當然  還有好多很美的盤子!!!!
每位媽媽都是大學教授等級的神人
我真是開眼界了我!
當然  如果我之後出現很多給溪桃啊
還有也開始海苔雕刻  那就真的紮紮實實的被坑給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