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2585.JPG 

沒錯!  一定要買的小人必備物

小小推車!

這台小推車  超乎我的意料之外

實在是我在台南的好捧由~~

好用到  不推薦  會被雷劈!

 

家裡還有一台  較大台的嬰兒推車

不過  在小草還小時  通常是拿來讓他睡覺用

很少推他出門

等他約六個月大左右  超會翻身

大嬰兒推車早就經不起他的翻滾  退休到一邊

再加上,有次雞婆的把內裡拆下來洗後  裝回去後,那個支撐嬰兒的木板就變得很容易掉

只好  提前放到一邊休息去

 

DSC00447.JPG 

到了約莫可以坐的時候  就用親子腳踏車載小草  Go Go Go~

 

娘家鄰居  剛好他家的小人兒  已經不坐這種小小推車了

很好心的  借給我用~~

剛開始是帶小草回去時  讓我娘方便帶小草出門的  好幫手

沒想到  我到台南後

沒了親子腳踏車  就像斷了腳一樣

無法帶著小草兒趴趴走!

 

CIMG2942.JPG 

這台小小推車  就登場了~~

他載著小草  跟我的11路公車  走天涯!

 

只要跟小草說,要出去玩玩

他就會自動站再推車旁邊  等著要抱他上車

CIMG2944.JPG 

現在更厲害  跟他說出去玩玩  直接拉著推車急著出去玩!

 

CIMG2947.JPG 

這個小小推車  收起來後  可以放到桌底下

不佔空間  是它的優點之一

而且,還可以擺在摩托車的腳踏處

也不重,很輕巧  適合嬌小得媽媽們!

帶小人而出門真的很方便,不用搭汽車才ok!

你們說,素不素  窮人最好的趴趴go [給西]啊~~

 

我不曉得可以坐到幾歲  不過  小草現在1y4m

腳已經可以碰到地板

所以如果要給小人兒坐的話,應該是滿八個月左右  就可以開始坐了

我想以小草的生長速度  應該可以坐到1y6m

 

我有問過鄰居  這台推車  約$700~1000 都有賣

應該很多地方都有賣~~

我去菜市場時  看到很多媽媽都推這種小小推車  出來逛市場

 

雖然它的優點很多  但還是有缺點

我還是要誠實的說~~

就是無法掛東西!

如果有喝飲料的話,無法放在上面

也沒有地方可以放錢包or小人水壺

所以  帶小草出門  我還是要帶那媽媽包一起出門

對我這種有被搶劫過的人兒~

相公很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