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3077.JPG 

雖然  對許多人而言

這實在是一塊蛋糕(a pice of cake)的簡單  甜點

但  我是料理白老鼠

對我而言  要煮的好吃就有點困難囉!

 

不過  這次不一樣了

我隨手煮的地瓜湯  竟然成功了!

只能說  失敗的菜兒,果然還是有偶然成功的一天

 

地瓜  一條

1.削皮之後 

2.用刀子切成塊狀

3.放到滾水裡  加些糖(自行斟酌)  ps.我沒加很多,因為不想吃太甜!

等熟了~~  就可以吃啦!

是不是很簡單呢!

 

瓜兒鬆又綿  湯兒甜中不膩

好啦~~  就讓我炫耀一下吧!

要不然  一直被嫌棄  也是會很不想做菜的說!!

是不是很棒啊~~  (快說"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