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058.JPG 

是的,我又不小心中獎了...

本來要等小草快滿兩歲時,才給它開始有小人

 

現在的我,只想全心全意照顧小草

可是  千避萬避  胚芽還是來報到

 

我本來不覺得會有小胚芽米  因為我的月事  總是遲到

還有一次  遲來了十幾天

都沒事!

 

但這一次....

當醫生跟我說:你應該是有了,你看看有個小胚胎~

我還跟醫生說:應該不可能吧!

驗尿後,醫生說:對啊,你懷孕了~~

 

靠...邊站

真的來的很....無言

不過,都已經來了  只好就這樣囉!

只能期待是個女娃兒~~

拜託拜託  給我個女娃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