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4366.JPG 

我發現  台南除了賣鍋燒面的很多,還有  日本料理也很多

騎個一兩圈,就會發現  日本料理店真的不少

而且很多都還蠻平價的說~~

 

台南有間很有名  超級有名的平價日本料理!  三根壽司!

不過,我個人沒有很推耶~~

有次去買小草的茶碗蒸,因為已經吃過上田屋的茶碗蒸  所以有比較  有差!

價格差五元  三根的較便宜

可是,用料的話  上田屋的內餡  很實在

一分錢一分貨啦!

 

CIMG4373.JPG 

一份綜合壽司  是我和小草低~~

壽司就是很一般,不能說不好吃   但就是很一般

不能要求太多啦!  不錯吃就行了!

一份綜合生魚片  居家夫低~~

居家夫說:不錯!  因為我不吃生魚片,所以也無從比較起

但,可以感覺得出來  應該只是不錯吧!

不會讓人覺得有驚豔的感覺!

 

CIMG4375.JPG 

綜合沙拉

醚錯!  居家夫不愛吃沙拉,美乃滋之類的

偏偏他娶到一個光只吃美乃滋就可以下飯的老婆

真的很天差地別!

 

有次公公用沙拉冷筍  我偷偷夾了一大口的美乃滋塞入口

被公公看到  他開始驚呼不可思議~~

原來世上還有我這種人的存在,因為美乃滋的熱量超高  他們家的人基本上都沾一點點吃而已

 

沙拉  也是屬於普通那一類~

裡面的花枝  有點嚼不爛的口感

 

CIMG4376.JPG

可樂餅

居家夫  吃了一口後,就奉送給小草

原以為裡面會包肉,結果通通都是馬鈴薯泥.........

也沒啥味道!

 

CIMG4377.JPG

蛤仔湯

一碗要$50元吧!

但,跟我自己煮的湯起來  是好喝那一點點啦!

不過,這麼貴  又一小碗,自己煮比較划算哦!!

 

介紹到此,應該沒人想去吃吧!

可是,他們的日式便當  $120  超好吃的

很有經濟又實惠的價值  可以兩個人吃

但,可惜去第二次  我忘了帶相機  而且之後也因為要顧小草

也就沒拍照了

 

不過,他們的日式便當  裡面的秋刀魚  連小草都搶著一口接一口

超級柔韌  浸泡過醋的秋刀魚  好讚!

我不喜歡吃魚的人  都很喜歡吃!

 

這家平價料理,很推  茶碗蒸&日式便當

PS.不過炒烏龍麵  超不推!  料很不實在,味道也算非常普通~~

      居家夫和我吃過後,都不會想再吃惹!

 

想去的人兒:台南市民族路二段373號

電話:06-22126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