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935.JPG  

我是個超級容易被蚊子咬的那種  吸蚊達人~~

每次,只要有蚊子的地方...........................  第一個受害人,就是挖奔郎

人家不是說,蚊子愛咬嬰兒嗎?  偏偏,實驗證明~~ 

我把小草帶再身邊  但,通常.....................  我還是被咬的那個輪....................

所以說.....................  那個  人家說的話.....  聽聽就好!!!

 

CIMG4907.JPG  

說了以上的廢話,最重要還是要來說說  我被咬後的用藥心得!

你們有看到  這個是薄荷錠

擦起來涼涼的  會讓被叮咬後的我  感覺很舒服

比較不會再用手去抓癢

 

但,就是純粹涼涼低~~  讓自己的手不要再作賤  被叮咬的地方

 

CIMG4908.JPG 

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這個牌子!

不過,很可惜的是  我真正要說的不是這個牌子

而是, 跟它很像的  近將兄弟

想當初  我蜜月去日本  跑藥妝店  第一個買的就是這個藥

結果,同團的婆婆阿姨小姐們  看到我狂買  買到沒有貨

還來問我是什麼東西,可以買成這樣

因為,近將兄弟比小護士  好用太多太多惹!

不管是跌倒,蚊蟲咬  都可以快速消腫,止血  讓傷口不再那麼痛

 

結果, 同團的婆婆阿姨小姐們  也開始學我囤貨~~

開玩笑,我可是託人所買啊!  因為台灣  的藥局已經很少買得到了

還多了這麼多人跟我搶~~ 

總之,近將兄弟  已經成為我家必備藥品!

 

小草1Y6M-4.jpg 

 這不是藥哦!  這可是護唇膏來低~~

但,我得不承認  這玩意兒~~   比其他藥都還要有效!!!!

家中除了小人一號  可以跟我比外  我想,吸蚊達人的封號,只有我可以帶上那頂皇冠吧!

還好,小人一號  也容易被蚊子叮咬

小姑看同事用  覺得很好用,買了一條來試試後

從此,近將兄弟就暫時退休......................

 

小姑也去買了好幾隻來囤貨,所以也送我一條  讓我可以幫小草擦擦

可是,基本上  有我在的地方  蚊子比較喜歡我!

所以,我擦的機率比草兒高~~

 

最後  最後  還有個蚊蟲叮咬後的超級秘密武器!

 

我個人用過後,比任何藥物都來的有效又快速!!!!

但,我沒有拍照  因為有點噁心~~

那就是....................  自己的尿!

真的超有效  擦了之後,約略停五~十秒  就不再癢!

也不會手很賤的再去抓  腫起的地方~~

 

更棒的是,我也容易被跳蚤咬  擦任何藥  還是一樣抓個不停

我發現  只要擦上我的尿後  擦多一點  都不要洗掉

這樣約過30秒  手還是想抓癢  但已經沒那麼癢了!

超級  超級  超級  好用!  害我都很想囤尿來賣了說~~

 

不過,這個方法  比較適合在家裡

如果外出被叮咬的話,還是需要藥品來止癢!

 

從以上就可以知道  尿液>護唇膏>近將兄弟>薄荷錠

所以,最好用的蚊蟲叮咬藥  就在你身上!!

不需要買  天然ㄟ熊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