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869.JPG  

這個月的小草  越來越會表達自己的情緒

也很黏我這老木,即使有小人一號跟他一起玩 

一沒看到我,就開始用很撒嬌的聲音說:媽媽,媽媽...咧~~

就算是鐵打的心  都會熔化~~ 

更何況是當了媽的我,整個人更是茫酥酥!!  爽翻天!

但,也因為很黏我,害我都綁手綁腳  想落跑一下都不行

 

CIMG5325.JPG 

 19M 的小草  愛找玩伴

 越來越懂得  什麼是可以玩的傢伙了~

凡事看到  拿著球的小男生們,小草就會衝過去  要一起玩

可是,也要看人家賞不賞臉啊!!!

還好  還好  這兩個小兄弟  還蠻喜歡小草低

願意陪小草玩那種  莫名其妙的草是玩球法

也願意 甘心的幫小草撿球............

 

在此  草媽先獻上一鞠躬 (彎腰)

內心的感謝  真是不知該怎樣表達 (也不能獻給你們飛吻,這樣會犯法低~)

 

CIMG5346.JPG 

19M  的小草  討厭帶帽兒

是說,除了原本的帽兒兄們  小草還願意戴外

這種  如此應景的帥氣帽

小草  打死都不肯戴

 

一放上去  就馬上拿下來  超級反抗

現在就已經會反抗了,以後還得了~~

 

你們說說,小孩兒帶這種帽兒  是不是很可愛又很有味道呢!

 

CIMG5371.JPG 

19M  的小草  中秋參一咖

去年小草還小  中秋烤肉只能在我的背上  一個人聞聞烤肉香

今年  會跑.會走.會吃

開啟  我俾女的命運惹~~

烤肉  對大人來說,是件還蠻不錯的玩意兒

但,小人也會想摸摸看  想拿拿看

這時,我就要在旁邊  負責監督小人的安全

免得  一不小心,烤肉的火  燙到小人

 

還好  好李家再,今年被火紋身的小孩  是小人一號,不是草兒

小姑還拿仙女棒  給小草和小人一號  

我怎樣都要把仙女棒握在自己手上   小草雖然也有拿,但還在安全距離範圍內

結果,小人一號  手犯賤  去摸已經熄火的仙女棒  就這樣燙傷了

呼~~  真的  還好不是小草  要不然,我就會被念到  靠  北   的海邊  再也游不回來低~

 

CIMG5425.JPG 

19M  的小草  好口福到不行

你可以靠近一點  再靠近一點,醚錯,草兒手上  拿的是一整粒干貝

老闆就這樣讓草兒  吃下那一整粒干貝.....................

厚~~  真的很浪費耶!  給小草吃這麼高檔的食材

想當然耳,小草  塞進嘴後,嚼不爛  又一整個吐出來

我就...........  接住,塞進我的嘴裡~~

 

有節儉吧!  有沒有覺得  老木很偉大呢!(拭淚~)

 

這一餐,還有高檔的魚翅湯  小草當然不會放過

超有口福的說~~

 

CIMG5437.JPG 

19M  的小草  理成小光光

這一顆光頭,害我被老闆念到  頭超臭低~~

被念說:小孩被你們生到  很雖小........  之類的台語.........

反正,您祖母  也很不爽啦!

 

是你自己說要帶小草去理髮的  再忙的人也是你,幫你帶去理髮  這樣還要被罵.......

幹兒~~

你不爽,您祖母也很不爽啦!

(以上純屬發洩,未成年請勿模仿)

 

CIMG5447.JPG 

19M  小草  新玩具--人工吹氣泡泡

由於台南的登革熱,不會輸給高雄  就這樣被下了  禁足令!

所以,本來趴趴走的下午遊  改成室內的  吹泡泡遊戲

 

當然,人工泡泡機  就是  我啊!

難怪最近我的嘴  超酸的~~  連張開口都覺得很懶

吹泡泡  也是會累的說!

 

CIMG5478.JPG 

19M  的小草  愛  抱抱

是說,老木我  是個超愛抱抱的傢伙

所以,小草還很小的時候  我就每天早上都跟他抱一下

現在  他可能抱上癮了

 

不只抱老木  連布偶都可以自己摟著  喊抱抱!

看來,我的教育有成功哦!

 

不過,這項抱抱的教育  也是有缺點的

明明  挖奔郎的肚子  這麼大

偏偏他就是要給我抱,草爸要抱他   還會一直哭,哭到我抱他為止

這.....  這......  這下可好了~~

 

CIMG5491.JPG 

19M  的小草  開始鬼畫符

也是因為不能出去玩  室內遊戲開始  一一發明出來

小草  開始要畫畫!

 

但,畫沒幾次  我的蠟筆,很雖........

就這樣硬生生的被小草  折斷.............

 

CIMG5490.JPG 

那個畫簿...............   也被分屍惹................... 

看來  邁向藝術的路途  還很遙遠~~

 

CIMG5497.JPG 

19M  的小草  新成員好可憐

新成員的名字叫  妮妮!  是隻超級可愛的貴賓犬~

可是,看到兩個小惡魔  拼命發抖  一直要躲起來  (狗兒的直覺是對的!)

 

小人一號  拼命抓,小狗拼命閃

我真的很怕小草  也會學小人一號  一起抓可憐的小狗

還好  還好  小草摸摸後,就自己閃掉了

剩小人一號  繼續虐狗

 

我只能說:妮妮,千萬別再來惹  為了你的生命安全!

              小人  是再生版的小惡魔!

 

 

CIMG5502.JPG 

19M  的小草  帥氣拖鞋郎

草兒  超級愛穿拖鞋

剛好,小人一號不要的拖鞋  小草穿起來將將好

就送給小草穿

 

這樣以後,只要在附近逛逛  就不用一直幫他穿鞋兒了!

 

CIMG5504.JPG 

19M  的小草  會騎腳踏車

可能看到小人一號  騎腳踏車,小草也開始自看自學

沒想到,還真的將腳踏車騎起來了說~~

雖然還沒法兒  將腳踏板採得很俐落  但,已經可以騎

就要拍拍手囉!

 

CIMG5582.JPG 

19M  的小草  開始訓練自己吃飯

基本上,小草是個很[給熬]的小人  凡事都喜歡自己來

連吃飯也一樣!

從不久前,他就老愛著碗&湯匙  自己亂吃

 

現在,我也慢慢放手  讓他學習自己吃飯

要不然,過不久小草弟出生後,小草就要  自生自滅了~~

沒有啦!  應該說,老木就要分身乏術

 

所以快點學會自己吃飯  對我來說,是件好事!

 

CIMG5047.JPG 

19M  的小草  愛講電話

每天看到老木  講電話~~  久了,小草也超愛拿電話  自言自語

連去大賣場,看到電話機  都還自己拿起來[喂]~~

 

CIMG5334.JPG 

19M  的小草   愛  自己走!

醚錯! 小草  每次出去玩  都要自己走

不喜歡人家牽手.............................

所以我和草爸也就  隨他去~~

只要是在安全的範圍 

隨性的我們就讓他自己走  不牽手

 

CIMG5397.JPG 

19M  的小草  搞威能力大增

很會告狀  通常都是自己跌倒惹  會拉著老木的手

到出事地點  咿咿嗚嗚的說著  外星話

訴說著:那個地板害我撞到惹~~

 

[出去] 出去玩

[apple] 任何紅色的水果都叫apple

[放屁] 沒錯,只要他老被放屁  他就會說放屁  超神準低~~

[按摸摸] 天黑的台語

[修] 燙的台語

[banana] 香蕉

[book] 書本

[虎] 跳跳虎布偶

[球球] 任何球  看到就一直說

[頭] 枕頭

[禢禢密] 禢禢米

 

還有很多  臨時想不起來

不過,小人的說話教育  真的急不得

慢慢來  假以時日  基哩瓜拉  會讓人懷念還不會說話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