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5353.JPG 

是低~  居家夫家裡的傳統  中秋就是要烤肉,烤到深處無怨由~

連平常日都會想到就要烤肉  還好還好,從我嫁來後  烤肉的次數已經有慢慢遞減

生平最不喜歡烤肉的味道上身,中秋節的話.............  可以忍耐,因為是節日嘛!

但........  不要太常烤,尤其有了小草後,這樣危險的行徑  是會讓我加速老化的說~~

 

CIMG5346.JPG 

今年的中秋節  沒有連續假  所以,我們提早烤肉

沒有看錯  不是提前烤哦!  是提早烤  約下午三點過後,就開始烤肉大會

 

中秋  少不了柚子!  我最愛柚子了說~~  這種懶人水果二號最適合我了(懶人水果一號是橘子,播完就可以吃!)

雖然吃完還是要去洗手  但柚子就是有種淡淡的香味,會讓人愛上它的氣味

就算用手扒開外皮,那種清淡的刺鼻香  散發在空氣中~~  會讓人忍不住多聞幾口~~ 

 

CIMG5349.JPG 

因為草兒不戴,小人一號  戴的可起勁了呢!

瞧瞧  是不是很可愛啊!  連我都忍不住笑出來~

還是小人一號願意配合  真好真好

 

小草1Y7M.jpg 

通常居家夫烤肉都會烤粉久  下午三四點開始,會到晚上九點鐘左右~

而且左鄰右舍都會來,公公&老闆的朋友也都會來  所以準備烤肉的東西外,還會準備一鍋火鍋

讓大家都吃的飽  也準備飲料讓大家都可以喝

有時老闆的朋友多時  還會開始玩起桌上遊戲~

公公會拿出酒和老鄰居們一起  喝個幾杯  談天說地

所以,通常都不會只有烤肉而已  還準備超級豐富的海鮮,香腸,有的沒得來烤............

烤到深處無怨由  幾乎只要能烤的  就給他烤下去

 

CIMG5363.JPG 

裝乖的  兩個小人

其實不久前才在吵架而已  而且小人一號還會偷打小草

以為大人沒看到  但其實我和居家夫都有看到  只是想說,小人都會有這樣的行為  也就隨他去惹~

只要不打倒頭破血流  打架  對男生來說,應該是家常便飯吧!

等小草再大一點  吃虧的就不是草啦!  小人一號要小心啊~~

 

CIMG5371.JPG 

室內  是關不住小人的低~~

小草的手很愛拿東拿西  總要自己親手做做看才開心

但,通常有危險性的東西  我們就不會讓他拿 

像是他要去拿那個鐵夾  我一拍完照就沒收  很怕他邊拿邊走路  跌倒的話刺到眼睛就糟了~

 

希望以後的中秋節  可以改別的試試看......................

可以吃吃月餅  泡泡茶  賞賞月  不要再搞綱低烤肉惹

有小人兒  烤肉真的很費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