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5491.JPG 

自從教了他畫畫後,三不五時想到就跟我說:媽媽  畫畫!

他的畫畫  絕不是我們所想的圖案  就是拿起筆開始亂塗

教他寫數字or畫圖  還會生氣的說:不要...............

一定要自己拿著蠟筆  亂塗! 

 

ㄚ~~ 這是第二隻被草兒弄斷的筆 

我不敢拿原子筆給他,只拿我的蠟筆 

沒想到,一直是我學生時代化重點的超好用蠟筆  就這樣  一下子就跟我告別惹

 

CIMG5492.JPG 

折斷後  還跟我說:媽媽  畫畫

我都快要抓狂惹~~  一整個就是考驗我的耐心

他還用無辜的眼神看著我,一手拿著斷掉的蠟筆 

 

CIMG5490.JPG 

小草專屬的畫簿  也分屍低躺在地上

 

CIMG5488.JPG

知道不能畫畫後,馬上吵著要看"哦哦" (少女時代的"Oh!")~~

開什麼玩笑,老木我可還要收拾善後呢!  哪可以讓你享福!

 

 CIMG5489.JPG

拼命的指著電腦  說:看  看  看~~

 

老木說:東西收拾好才可以看!

看看我  似懂非懂  把畫畫的簿子拿給他  要他放回原位

才讓他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