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518.JPG 

好低~~ 每當我知道我身邊的捧由要結婚時

我都會雞婆低  千叮嚀萬交代  一定要買娃娃裝當壓箱衣

因為  我自己買了就超實用又好穿  還可以穿很久  很久

 

當我懷孕後,每家孕婦裝店  都有去看,但不是款式不滿意,要不然就是價格太高

所以,還是市面上的娃娃裝穿了比較順我的眼

 

但,買娃娃裝當孕婦裝  還是要有技巧低

要不然可能只穿到五個月左右,肚子太大  塞不進去衣服裡  又要重買孕婦裝

那個[到裡]是一樣低.......   而且還花更多錢!

 

好低~  太廢話了

你們一定很想知道,怎樣買才划算對吧!

哈 哈 哈!  草媽的"敗家有理",又要重出江湖了!

 

CIMG5946.JPG 

這件藍色小碎花  好像是結婚前買的吧!

沒想到,懷孕22w還塞的下我的大肚兒~~ 

價格忘了  年代太久遠了~  不過應該不貴啦!

 

CIMG5513.JPG 

可以搭配牛仔褲  也可以搭配孕婦專們穿的伸縮褲

這是小草1y7m(我懷孕約22w,五個月)時,我還可以穿,而且我是穿牛仔褲哦! 

 

1138741445.jpg 

你們一定很好奇為何我的牛仔褲還穿的下  以為我去買mothercare's褲頭

NO NO NO,草媽更高招   我連褲頭都沒買 

 

我都是直接卡在我的卡稱  上衣的長度夠長,就不會看見囉!

你們一定有疑問,不會掉下來嗎?  基本上,不會!!

但,會有一點點不舒服  會掉下來一點點,但不會整個掉下來  會卡在屁股中

走路可能需要去拉一下  但不會是大問題!

所以,我就是這樣都沒買褲頭  呼~~ (甩髮)草媽是不是聰明又節儉的  棒棒人妻啊!

 

CIMG5947.JPG 

這件小碎花洋裝  是我早就想買很久囉!

今年超級流行小碎花的復古風洋裝  看到好多漂亮咩咩  在雜誌上都有穿著鄉村風的小碎花

看了我都好想要哦!  無奈!  都已經懷孕了,卻還想拜這種少女的卡哇衣洋裝

可能老天爺聽到我的祈求   終於讓我找到,就算大肚子也可以穿的  裝可愛大肚小碎花!

但,我忘了在哪一櫃買低  是在大統新世紀1F  價格約$700元左右

 

CIMG5114.JPG 

這件超級實穿低~~  可以穿到肚子很大  很大  都沒問題  而且,還可以稍稍遮一下大肚肚哦!

但最近我把它收起來了  因為天氣變冷了  我只好換冬裝囉!

 

CIMG5951.JPG 

挖妹來去夏威夷.............................

這件是老闆買低  有鑑於她看到我買小碎花洋裝,又跑去菜市場買了這件  渡假花朵裝

說老實話,我覺得  雖然沒有很理想,可是還可以接受啦!

所以,就當個稱值得好媳婦   乖乖穿上

 

CIMG5631.JPG 

穿起來  還可以!  雖然居家夫覺得so so

可是,還好啦!  偶爾的當個阿花,也不錯!

可惜都沒有全身照  所以你們就不曉得到底整體的look  是怎樣.......................

拍謝 拍謝~~

 

CIMG5952.JPG

嘿嘿嘿~ 這件看起來很平凡  但,不難發現  自我的照片中都有它的存在

這件陪伴小草,現在也陪伴小藍  所以,真的敗的有理  不拜會後悔低!!

 

CIMG5954.JPG 

Iris的副品牌--Iris girl

那時剛好買三件送一件  一共買了四件娃娃裝  約$4000多元

 

小草1Y6M.jpg  

左邊  是還沒懷孕時  剛來台南  帶小草出遊的look

右邊  是已經懷孕三個月左右  有小肚肚的look  是不是都沒差呢!!

真的很適合孕婦的娃娃裝對不對!  又好看又實穿~~

 

CIMG4667.JPG 

這件也一樣是Iris girl  的娃娃裝  跟上面那件洋裝一起拜低

只不過我懶得拍原來的衣服了  所以,直接po穿好的照片給你們看

這件很適合穿去喝喜酒,或高級餐廳  都會讓人覺得很高雅  不會俗氣

很適合當外出服!

 

CIMG5955.JPG

這件也是Iris低~~  結婚前當壓箱的衣服

沒想到也可以拿來當孕婦裝

當時買的價格  也忘了,只知道不便宜

 

 CIMG5956.JPG

有沒有  我還特地拍下mark 以資證明

 

CIMG4250.JPG  

小草1y5m(我懷孕約三個月左右)  還是可以穿,而且可以遮住小肚肚

但不是很明顯就對啦!  不過,因為懷孕胸部也會跟著漲起來,後來我的胸部長起來就會太ㄍㄧㄥ了!

之後也就因為胸部的關係,就先收起來啦!

  

CIMG5958.JPG

這件黑色點點衣  是我姨媽買給我低~

其實不是孕婦裝  但也是被我拿來當孕婦裝穿,而且材質超輕低

很適合我這種怕熱的孕婦!

 

搭牛仔褲很好看,但大約穿兩個月左右而已  下擺不夠長  無法遮住褲頭

這樣就會看到褲頭沒有拉拉練了! so.................  生完後再繼續穿吧!

 

CIMG5957.JPG

日系森林風  是居家夫要我改變風格  帶我去拜低

但沒想到也可以拿來當孕婦裝  呵呵呵,既好看又可以當個日系森林女孩~~

有沒有  敗的很犀利呢!

價格約$390吧!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但我忘了店名了  改天我有去敗家時,我再去拿名片  再跟你們說囉!

 

CIMG4024.JPG 

這件除了內搭白色的公主袖外 

還可以,只穿點點衣  外面套上一件小外套,再穿件短褲!

也是很輕鬆的外出服哦!

 

CIMG5959.JPG 

這也是同樣走日系森林風

也需要內搭白色內裡    

價格也不貴  約$350左右

 

CIMG4368.JPG

也是大約穿到四個月左右  超級耐穿

而且丟洗衣機洗  都不會變皺或變形  超適合我這個不愛燙衣的懶人兒~~

 

CIMG5960.JPG 

這件白色日系森林風  我超愛的!

很有少女的味道  這樣也就算了,還很耐髒說~~

也是在菜市場買低!  剛好老闆家的菜市場,每個星期六這個攤子就會出來擺攤  價格都還不便宜

都走日系,韓系風  所以,我超愛往那裡搜刮貨品的  深怕被別人拜走了~~

至於正確位指,我也說不出來...................... (不要丟鞋啊!)

So  很抱歉,你們只能乾瞪眼的看我穿囉!

價格約$600元吧!  忘了不是記得很清楚~~  原諒孕婦總是很容易有失憶症低!

 

CIMG4850.JPG 

小草1y6m(大約懷孕四個月左右)  都還是可以穿,而且還遮得很巧妙呢!

有沒有看到,我還是可以穿牛仔褲的啊!  那時還是可以稍稍拉一下拉鏈,不過就是拉到一半  卡住屁股就可以了!

 

CIMG5961.JPG 

襯裙  也是在菜市場買低!  也是走少女日系風

超級舒服又實穿  只不過單穿的話會很透明  一定要外搭衣我才敢穿出門

夏天時,我只穿這件就睡覺了  很涼很透很清薄  簡直讓你感受不到它的存在

價格$650元

 

CIMG5962.JPG 

外搭的這件  也是走透明路線來低~~

不過,沒想到  兩件搭起來剛剛好  超級美的說!!

 

CIMG5963.JPG 

但這件外搭衣有個很大的敗筆  上面黑色部分是針織低

越穿拉越長  尤其抱小草時,更容易往下扯  所以再過不久,這件外搭衣就要報銷了吧!

 

CIMG4511.JPG 

穿起來像這樣  不過那時還沒買白色襯裙 

但,也是很好看啊  你們說素不素啊!

 

ps.基本上,還有幾件  我還沒拍照  不過  因為寫這一篇寫的我很煩

要不斷的找照片  寫文字  我都會很懶  很懶的坐在電腦桌前  所以,一直拖到現在才發~~

就原諒我這懶人孕婦吧! 

pps.持續還有冬裝  只不過我又懶得拍照  所以,請繼續鎖定  不要轉台,馬上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