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633.JPG 

相信大家一定不陌生!  就算不曾吃過也一定聽過

但,這兒的價位  很貴! 一人$1300 再加一成服務費!

只是說........................ 吃完後的心得是~~超級撐  撐到不行

而且,服務超好  超讚  超級說不出的五顆星!

 

CIMG5635.JPGCIMG5636.JPG 

內部裝潢  很簡單

走低調  沉穩路線

 

CIMG5638.JPG 

擺設也很一般  走的是乾淨潔白路線~

 

CIMG5637.JPG 

小人餐盤  這是一定要低~

 

CIMG5639.JPG 

餐前酒  香檳~

 

小草1Y8M2010年10~11月鐘.jpg 

每人都有一份這樣的組合麵包  還有奶油和火腿可以沾著吃

為何會缺一角的奶油呢? 

不得不說,我是個大近視  看錯了,以為是起司

挖了一角給小草吃  沒想到平日可以把一整片起司吃掉的小草  竟然吐了出來

我才又挖一角  吃了後才知道是奶油來低~

真是耍烏龍!

 

那種圓圓的麵包  是有嚼勁的那一種!

很像五穀麵包  走養生路線來低~

但,不是我的菜  我個人愛那牛角的麵包  既鬆軟又好吃

 

小草1Y8M2010年10~11月鐘.jpg 

嘿嘿嘿~ 這是我們點的前菜

名稱我早就忘了!  我只知道我前菜是杏苞菇來低

ㄟ~~ 如果喜歡吃清淡的捧油  應該會很愛

但我和小姑都點這個  我們倆吃了一口後,都蠻後悔點這樣前菜低!

這樣說  你們就曉得囉!

 

CIMG5647.JPG 

這是老闆點的湯兒~

我也忘了是啥名稱  重點是  好像不錯喝吧!

 

CIMG5646.JPG 

王品很貼心  只要有帶小小孩  都會送上免費的麵包&濃湯

就是這碗麵包濃湯

看起來是不是很可口啊!

可惜,小草喝了一口後  就不再喝惹!

從頭到尾  都是一隻盧寶寶  他的午休時間到,不給他睡

他就是一直盧大人~~  很[灰]

 

CIMG5649.JPG 

這是小姑點的湯兒

但裡面不是濃湯哦!  是海鮮清湯來低~

其他人點的湯兒,我都忘了拍  包誇我自己的

真的很抱歉啦!  實在是要顧隻盧小草,又要優雅的塞東西進入嘴裡  又要記得拍照

你們就可以知道  當老木真的很忙吼!

所以,要多[落人]來我家捧場  知道嗎?

 

CIMG5654.JPG 

這到菜就很特別  但我的肚子已經很撐

光是用看的就沒吃惹~~  好可惜好可惜啊!

 

左邊黃黃的是  甜在心地瓜

中間的是   花椰菜

右邊的是  醃製酸梅

 

為何會有這樣的一道菜呢?

因為要上主餐了啊!  這道菜有讓味覺醒腦的作用! (服務生說低~)

 

小草1Y8M2010年10~11月鐘-1.jpg 

我的主餐!

很大一塊豬排  而且還幫我們上下分開來烤

聽不懂  對不對!

 

草媽教室開始:

先上來豬排時,會有服務生幫忙切成一半

也就是上面小圖案的樣子

下面是豬肋排  上面是豬排

 

分開的豬排  會有服務生把豬肋排再拿回去烤過

只剩上面的豬排 

過一會兒  再次烤過的豬肋排就會回到盤中

但,光是上面的豬排就已經讓我  好撐好撐好撐

肚皮除了裝小藍外,還多加了宰相~

 

那塊豬肋排就是打包的分啦!  一般小鳥胃的女孩們  可以吃吃看

但,打包的動作是必然低!

 

CIMG5655.JPG

龍蝦鱈魚

老闆的主餐!

鱈魚的味道好像怪怪低! 

因為給小草吃  愛吃魚的小草並沒有吵著要吃

而且老闆說吃起來就是怪怪低~

 

希望你們去吃不會又這樣的味道才好!

 

 CIMG5656.JPG

居家夫的主餐

牛xx 來低~

我沒在記的啦!  我又不吃牛~

但,評價很好說  居家夫吃得很開心  也很撐

看來他的肚裡也是有個宰相來低!

 

CIMG5658.JPG 

左邊  熱呼呼的梅子汁

中間  餐前酒--香檳

右邊  檸檬水

 

小草1Y8M2010年10~11月鐘.jpg 

水果&甜點

右下方  是我點的巧克力布朗尼

一切開後  有熱呼呼的爆漿巧克力流出來  搭配冰淇淋 

害我都忍不住直呼:哇~太讚了!  好好食啊!

如果不是用刀叉的話,我應該會允指回味吧~~ 

 

還有飲料  但,王品的東西實在是太豐盛了!

吃得好飽  好撐  好好睡!

只好把飲料也一起打包回家

 

CIMG5652.JPG 

忘了說~

王品的服務真的  真的  真的  超級好!

不只我們這桌帶小人去,還有其他桌也都有小人兒

小人  通常都不會乖乖低坐著

節狗,當小人吵鬧不休時  會有個變魔術的叔叔  變魔術吸引小孩注意

還會幫忙家長  把小孩抱開  讓家長們可以稍稍喘口氣

優雅的吃頓飯!

 

你們說說這些服務  有沒有小草的份啊!

當然!  我家那隻草不僅僅讓變魔術叔叔  來桌邊陪他

盧很大時  漂亮的服務生阿姨  自動出現

把小草帶去散步  餵小草吃冰淇淋!

我真心的覺得  小草是以盧之名  行把咩之實!

 

王品的用心  讓我們都開心

有小人的捧油  摳摳準備好  當個優雅的上流美

 

想去的人兒:

自己孤狗啦!  我就不雞婆囉~ 

 

ps.可以上網列印  九折卷哦!  這樣又可以省下一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