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755.JPG 

真的無處可去~

還好  還好  趁天氣還算好  帶他出門  隨處晃晃

真的  真的  就是晃晃

 

也沒要做啥  有沒啥好做

就這樣  晃來晃去  讓草兒有另一片視野可以看

免得每天都只看到室內的天花板兒

到時關出自閉症  我可就罪過了!

 

CIMG5761.JPG 

這雕花桌  可能有許多洞洞吧!

引起他的興趣  一直很努力的擦桌子

 

CIMG5762.JPG 

這樣也可以玩得很開心

小人兒真是奇特的動物  不過,這樣也好

就像個鄉下孩子般  自己去找樂子吧!

小孩就該有小孩的想像力  雖然我不知道他可以把雕花桌想成什麼?

但~ 想像力就是創造力的來源  你們說是不是啊!

 

CIMG5764.JPG 

小草對石頭非常有興趣

直接飛奔過去找石頭 

我後來知道他要做啥了!

 

CIMG5765.JPG 

撿起石頭  丟進排水溝~

ㄚ~是說  還好沒有人在那兒  要不然....................

還好石頭也都很大  塞不太下去

 

CIMG5766.JPG 

最後  竟然硬塞一塊給我

是............................ 好東西要和老木分享的意思嗎?

我拿去放回原位  又很給熬的給我拿回來

所以就把那顆石頭帶回家  當作洗澡時的玩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