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7209.JPG 

看到了沒?  看到了嗎?  再靠近一點...............

到底有沒有看到  我要你們看得呢?

好啦!  讓男人無法一手掌握的  到底是什麼?

 

你  猜對了嗎?

就是我的卡稱!!!

懷小藍到現在  體重已經飆升到62公斤

護士警告  不能再胖了!

可是,我還是照常吃ㄚㄚ麵包   早中晚  一天三次!

應該是小藍愛吃

我記得我不是個麵包控!  我真的不是!

但,為何現在這麼愛吃麵包說~~   太恐不太恐怖了!

 

某天,居家夫伸手摸我的屁股  只冷冷的說:噢~你的屁股  已經讓我無法一手掌握了!

靠!  本人天生就是寬屁股,生完小草後 

牛仔褲的尺寸從M變L   現在又聽到這樣

我的內心更加擔心!

不是因為怕居家夫變心  而是怕我變胖沒有第二春!

天吶~~我的卡稱一生小孩就變大

這  這  這 下該如何是好.........................

 

我不要啊~~

我不要變成讓男人無法一手掌握!

 

看來, 我要去買一樣秘密武器了!

這樣才可以產後恢復我的M屁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