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037.JPG

呼~終於把上個月的小草給終結掉!

我的進度太慢了......

各位親愛的鄉親父老們,就多多捧場憋~

 

1Y9M 的草兒,只要是他不爽的事情

就會這樣.....

直接趴在地上  當拖把!

還會發出很大的哭聲

白天  我都不理他~  也不打他

 

 CIMG6038.JPG

就這樣..................

趴在地上  耍賴!

 

不過我也是屬於很牛的那種老木

竟然不理他的蘆脾氣

還開始拍照當證據...............

真的是  壞心後母來低~

 

CIMG6039.JPG

只有身體是不夠低

連頭兒也一起親吻地板~

 

CIMG6040.JPG

小草:媽媽  你怎麼不拉我起來?????

 

CIMG6041.JPG  

最後  連後腦勺都著地~

 

看到我一直拍照  他只好自己站起來

奔向我..............................................

投降!!!!

 

薑是老的辣!  這一招對老木來說一點用也沒有

如果那時有屁意的話,我還會朝他的臉送上我的香屁一個

以表達我內心ㄟ[妹送]

 

要知道  盧大人  吃虧的永遠是小孩!!

哈哈哈!  我真的很壞心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