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6077.JPG 

居家夫問我要去哪兒逛逛?

剛好  要幫小草找冬帽兒  就去大統新世紀晃晃~

 

CIMG6084.JPG 

系低~ 我們夫妻倆都很摳!

完全都是玩假的!

礙於上次老闆讓小草和小人一號玩了  那種會投幣式的籃球機

整晚哀哀叫~

叫得我都很想揍人!

 

打死都不能讓小草做這種  擾人睡眠的大事

所以,純粹  做動作!

所有的機器都被我們說"那個壞掉了!"

真是壞心父母來著低~

 

CIMG6090.JPG 

這種賽車  我記得小時候  我玩不到一分鐘

就被out出局

所以,後來也就沒法吸引我的注意力!

 

但,男孩兒就是不一樣~

一看到那種車  吵著要坐!

還不想下來呢!

 

CIMG6091.JPG 

賽車手  來了!

小草平時很愛爬到居家夫開車的前座

看到這個有方向盤的座位  簡直就巴著不放

以為這樣就可以開車嗎???

 

CIMG6095.JPG 

大統新世紀還有個超讚的遊戲區!

可以讓當父母的喘口氣

只要將小人放進這個遊戲區  裡面多的是玩具

而且小人跟小人  很快就能打成一片!

這時  父母就可以做下來喘口氣  休息休息~

 

CIMG6097.JPG 

這兒當然有賣許許多多的玩具~

現在還小  還可以來這邊隨便經過

等過不久,他如果懂事了  會吵著要買玩具時

這個區塊會被列為  禁區!

 

CIMG6098.JPG 

這付眼鏡真的太好笑了!

害我跟居家夫輪流要小草帶上

就是要整他就對啦!

真的有夠壞心腸的~

這樣整自己的小孩  也爽!

 

CIMG6101.JPG 

還有積木區~

但,此時期的小草  只會拆  還不會拼

光是拆下來  丟來丟去  我就很想殺人了!

為了小草的生命安全  居家夫和我都不想花這種冤枉錢給他玩

反正  這種很吵的積木玩具  老闆家就一大箱了

輪不到我們出手拜~

 

這種現代 遊樂場  小人還小可以來玩

等到一定的年齡時,就要有多遠  閃多遠

免得花了荷包  又被小人吵得當場巴小孩  丟了自己的氣質

是說~當了娘後,也沒啥氣質可言

一天到晚  都要後母臉相待  才知道要怕!

搞得  我的臉超臭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