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10m2d (2).JPG 

這個月  可能因為我們即將要回老闆家

居家夫  只要可以的話,就帶我們出遊~

真的是讓小草賺到,累到大人

也因為這樣玩,才讓我們體會到  小草真的是帶不出門的旅人大恐龍!

 

CIMG6679.JPG 

22M  的小草  台北再次遊~

我們這鄉下俗,去台北還去大安森林公園  朝聖一番

大安森林公園  真的很大!

雖然也是公園,但總是在電視上看到  實際去又不一樣

到了台北,才發現   這是個人堆人的城市

草媽還是適合住在有點鄉下&百貨公司的都會啦!

 

1y10m2d.JPG 

22M  的小草  撞傷上眼皮

幹!  對!  因為小草很愛跳來跳去

所以,他自己撞上櫃子  但,倒楣  活該的就是我

為什麼他受傷  被念的都是我

只要每到要回老闆家,就給我來個擦傷  撞傷

害的我  都是免費被念的那一個!

 

CIMG6960.JPG 

22M  的小草  荷蘭村  餵牛吃草 

剛好看到格友媽媽  介紹這個溜小人的棒棒好所在

趕快拉著居家夫  一起去慢活一下

荷蘭村  讓居家夫很稱讚 (因為不用門票)

拍起照來  很像去過國外一樣

節狗,就在我耳邊拼命念:"不用出國也可以拍到風車,何必出國呢?"

靠!  有坐飛機就是不一樣啦!  這個你不懂........

 

CIMG7103.JPG 

22M  的小草  第一次泡溫泉

託我老爸的福,才可以到這麼棒的溫泉  泡湯~

泥漿溫泉  超級讚!

看看那對享受的父子倆,泡完後  一家大小一起睡個午覺

真是太享受啦!

 

CIMG7293.JPG 

22M  的小草  好命嘴

只要有好吃的,小草都不會放過

我們吃啥!  他也有一份!

而且,超愛吃巧克力  只要是巧克力的任何食物  都會吃個精光

這點就不好!

這樣我都要讓出我心愛的巧克力蛋糕

當老木好犧牲哦!

 

CIMG7310.JPG 

22M  的小草  第一次  下鄉

回到外公的故鄉,連居家夫都說:真的很鄉下!

是低~居家夫的阿公阿嬤家都沒這麼[增咖]

小草  還是第一次來到這種  有三合院的住宅說~

 

而且,還有  姑姑的有機蔬菜  當伴手禮

煮過的有機蔬菜  真的好好吃說~

 

CIMG7431 (2).JPG 

22M  的小草  爆好用睡袋  來了!

對!  會這麼久才買小人睡袋  是因為太貴了

我和居家夫都買不下手~

一件要兩千多元的睡袋  實在不是我們摳

但,就是敗不下去~

 

看了熊他媽的介紹後,去元媽家買低!

價格都很便宜

一件也才$350元  不包含運費

害我都想再去買了說~

 

CIMG7430 (2).JPG

22M  的小草  老木牌背包  重新登場

對啦!  小草背的那個長頸鹿背包  是我小時候低~

有沒有  一代傳一代的fu~

雖然裡面什麼也沒有,但光是看到小草背著我小時候的背包

挖ㄟ內心就粉開心^^

 

CIMG7443 (2).JPG 

22M  的小草  腳短  志氣高!

明明就是採不到那個腳踏板  還是硬要騎腳踏車

到最後  還用雙腳嚕著地板  前進

這樣也不錯啦!  總有一天,你會成功低!

媽媽幫你加油~

 

CIMG7529.JPG 

22M  的小草  姨嬤超級疼

光是衣服  就買一堆給小草

想當初  你娘還小時,姨媽都買衣服給妳娘的說~

也還好你是男的,如果是女孩兒

姨媽又要大失血了!

 

CIMG6986.JPG 

22M  的小草  凡事都要加個[了]

除了已經到了搞威的階段

也不知道為什麼?

說什麼都要加個[了]

[知道了]  [吃飽了]  [是了]  [來了]  [去買了]

 

最近還很愛說 [肚子餓餓]

可能是我老爸教的吧!

邊說還會一邊拍著肚子,好像真的餓了

但,實際上  用飯給他吃根本不吃飯

真是  考驗老木的耐性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