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122.JPG 

在那個深綠色的區塊,連說中文都會被誤認為是"大陸新娘"的我

也受不鳥  五都選舉的綠色組織

太頻繁了!  頻繁到小草只要聽到鞭炮聲 

就會想衝出去看有沒有煙火  有沒有宣傳車

 

中毒很深的公公,帶著中毒很深的孫子

一起參與神聖的拜票活動!

 

CIMG6125.JPG 

這一篇純粹是給綠色的黨員們看低~

如果是其它顏色的捧油  你們就不要進來看  也不要留言罵我啦!

挖奔郎是只愛熱鬧但不愛造勢的啦!

 

小草  和隔壁里長太太所托嬰的小哥哥  一起看放鞭炮~

小人難道都愛這種  吵鬧的場合嗎???

 

CIMG6126.JPG 

這種令人興奮的場合  我是一定跑第一的

有沒有看到那個  煙霧瀰漫的鞭炮啊~~

可見  一定不是一般的人要來哦!

 

CIMG6128.JPG 

有看到了嗎?  可以再拿老花眼鏡看仔細一點啦!

 

CIMG6129.JPG 

對啦!  找到主角了嗎?

是陳菊耶~~~

我也很想加入握手的行列 

但,我更想跟她本人拍照!

可是,居家夫是我們一家三口中  唯一最不配合的

連出門探頭一下都沒有

繼續窩在家裡看電視......................

 

ㄚ~~我又不可能抱一隻草  手拿相機

跟陳菊市長搞自拍

我連她的邊邊兒都摸不著  更何況還有一隻會鳥鳥蛇的草~

就只能默默低  目送陳菊娘娘離開

靠咧~都已經那麼近了  卻還把肥羊送走.......

飲恨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