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938.JPG 

不是送居家夫啦!  只是讓他上個版面,給他帥氣一下 (讓他爽一下也好!)

 

對啦!

我也是除了給熬外,還很會看到有什麼好用的  就會去跟著買來用~

但,往往  不是缺了[給西逃啊]  就是少買了另一樣

導致  我給熬買的東西  一點都不好用

 

CIMG7222.JPG 

這種真空妙妙袋  看別人用都說靠北好用到爆炸~

為什麼只有我吸了半天

卻沒吸出啥空氣............................

還被居家夫嫌吵............................

 

CIMG7223.JPG

這款真空妙妙袋  本來買來要試試看超級收納的好幫手

節狗,那個不知為何  我用抽氣筒抽了半天

都抽不出啥麼空氣

只能用壓低~

後來,居家夫才跟我說  那個需要用到吸塵器

用吸塵器抽才抽得出空氣~

ㄚ~~~我家沒買吸塵器這玩意兒

如果為了收納而去買了一台吸塵器

各位看官  我還能活在地球上嗎?

想也知道!  為了我的長命百歲~  我就只好放棄那個收納袋

決定送給有緣人~

 

CIMG7225.JPG 

這收納袋不只可以收納衣服!

還可以收入乾貨之類的~

糖果,餅乾,巧克力等  拆封過的食物  都可以放進來

保持新鮮!

 

CIMG7224.JPG 

有分尺寸哦!

L,M,S 各三樣  還有真空抽氣筒

但  我還是覺得那個真空抽氣筒  超級難用~

難用到根本吸不出啥[挖歌]~

所以,強力推薦給家裡有吸塵器的人用!

才不會跟我一樣吸了半天,手痠得要命  卻沒啥效果

 

送  送  送!  送給需要的捧友們

我 一共敗了兩盒!

想要的捧油  可以面交的話是最好低

如果不行,那就要付運費耶~

這樣就要給我80元的運費哦!

有確定的請留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