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7525.JPG 

我的調皮草  邁入兩歲了!

時光飛逝  想當初還在慶祝周歲

現在  會跑  會叫  會唱反調~

一整個就是走欠挨打的路線........

每天  皮得牙癢癢  害我三不五時都要拿棍子伺候

有時  感覺他像個小女孩一樣 

超黏人  超愛撒嬌

有時又超級惹人生氣  真的讓我哭笑不得~

 

CIMG0731.JPG

1y 學走路時期  硬是被老闆訓練開始走路

也是我頭痛的開始

不走還好  一走就開始趴趴趴低  走個不停

你的一小跌  是我的一大唸

都會被念我沒照顧好.........

問題是  跌大跌大  沒有摔倒怎麼長大呢?

你們說素不素?

 

CIMG1352.JPG 

1y1m 乖乖理髮

從你懂事開始  唯有理頭髮是件輕鬆的差事

可能怕理髮師技術不好

也怕自己變醜了 (年紀這麼小就知道頭毛的重要性...真要不得~) 

都會乖乖的讓人理髮

 

CIMG2005.JPG 

1y2m 去海邊玩 

去到當初老木我拍婚紗的海邊

給他一整個回味一下  未當媽前的回憶~

 

DSC00653.JPG 

1y2m 陪爸爸參加校友會

明明應該要很開心低

卻是以累壞你老木收場

真不曉得生你是來做啥低????

應該是自我虐待吧!

害的老木我都不能好好的吃晚餐

只能等到你老輩結束開會後  才稍稍喘口氣~

 

CIMG2462.JPG 

1y3m  開始好嘴命

對!  只要有好康低~一定少不了你這個愛哭又愛跟的草兒

所以  像這種上餐廳吃好料的好康 

如果有集點卡的話  你應該很快就會集滿一千家餐廳吧!

 

CIMG2931 (2).JPG 

1y3m  搬到台南和老背同居囉!

睡得很甜又很香  完全沒有認床的現象

很好  很好  有老木的地方就是家!

在台南的日子  不只是你老木爽  你也開心的天天跑不同的主題公園

 

CIMG3245.JPG 

1y4m  啟動人生趴趴走之旅

是說~ 還得謝謝居家夫帶我們這樣趴趴走

去許多景點當觀光客

這樣出門玩  也沒看你有啥不良反應

就算玩得再累!  晚上也不會罵罵號

 

CIMG4202.JPG 

1y4m 燙傷

手賤的你  摸了熱騰騰的泡麵鍋後

下場就是  哭的驚天動地

讓老墓嚇死了  也緊急帶回外公外婆家 一起照顧!

你的手皮  真的是以害死你老木為出發點就是啦!

害的我耳根子永遠不得閒~

 

CIMG4650.JPG 

1y5m

大環境的影響力是很深低

是說  老木我帶你去的除了幾家國立大學外

其他都是私立的

該不會  你以後也給我讀個貴鬆鬆的超花錢學校吧!

你老背賺的錢有限  你就眼睛睜大點  腦子放清楚點

用功讀書~

要不然就是自己打工

老背老木還要養活自己說~

 

CIMG4793.JPG 

1y6m  上山避暑

夏天  老木還是想走嫩白嫩白水妹妹的路線

那種去海邊穿比基尼  嚇死路人的行為

已經生過小孩的我  很有自知之明

千萬別幹這檔子事!

如果  我的身材美的跟孫芸芸一樣  那我應該就是海邊比基尼辣媽一族來低

但  生產完後  下垂的小肚

讓我不敢給居家夫蒙羞

所以  往山上跑是一定要的啊!

山上的空氣為之新鮮  吸三口凍三年~

多吸  多健康!

還是抓著青春的尾巴  多吸幾口  多當幾天的青春不敗老妖吧!

 

CIMG4994.JPG 

1y6m  摩鐵樂

託你老背老木的福  都是怕黏TT的流汗鬼

取消原本的熱呼呼行程

帶你來摩鐵兒  泡泡澡  順便睡個午覺

真的很好命說~

 

CIMG6223.JPG 

1y8m 瘋狂愛上男人的遊戲

自從  你老背教你這種  打球後

每天  只要睜開眼  就是往這撞球間跑

果然是男人都愛玩的遊戲!

 

CIMG6354.JPG 

1y9m 海邊玩沙

翅膀硬了  不再怕軟趴趴的沙子

長大了  就是不一樣

讓老木我看到你勇於探險的那一面

 

CIMG6957.JPG 

1y10m 與牛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這個牛可是你的兄弟來著低!

難怪你都不怕  牛兄的舌頭都快把你的小手吃進去了

你還是很喜歡拿草餵他們

怎樣都不怕

現在是走大膽英雄風來著的嗎???

 

CIMG7822.JPG  

當然  有生日就一定要許願咩~

你的願望  當然還是由你老木來帶許啦!

 

第一,希望  不要每天撞來撞去的平安長大

第二,希望  每年都去日本玩一次

第三,希望  可以去英國湖區買彼得兔買個夠! (完全就是自己居心叵撤)

 

哈哈哈!  你放心好啦!  做老木的都會答應你的

只是要辛苦你老背啦!  要努力賺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