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7970.JPG 

這不是我懷小藍寶的肚皮!!

這是生完小藍寶後  產後第三天  我的肚皮的樣子

沒錯  很恐怖吧!

雖然我沒有露三點  但我露出我的肚臍兒這一點  應該嚇跑不少我的忠實粉絲們

(回來啊~~~  我不是有意低!)

 

是的  跟第一胎小草不一樣

生完真的感覺有差..............

差在哪兒呢????

我會在詳開一篇  還請關心我的鄉親父老們  鎖定本格啦!

 

除了我將要說的差別外

最大的差別就是肚皮的彈性  恢復得很慢

而且又出現[搖搖ㄟ] (台語) &黑黑的紋路  在我的肚子上

這下可好了  想爬牆都沒機會了

居家夫看到我的肚皮可樂了!

這麼醜  的肚皮兒  他的老婆肯定沒人要了~

唉呀呀!  是要多久我的肚皮才能恢復一般的膚色呢?

有年紀後生小孩  除了體力是一大考驗之外 

連肚皮的顏色也考驗著我  這不服老的黃臉婆

我  不  要  黑蜈蚣&下垂肚 

嗚嗚嗚  還我青春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