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 long long long story.
假如我要寫的話,我就必須交代很清楚.
可是我又不想講的那麼清楚,真是矛盾啊...

話說. 當年...

那時,有些追求者,當然我家相公也是其中之一
好像把自己說得很漂亮一樣...這樣我會不好意思呢!!!!
假設有A,B,C,三位追求者,其中一位我覺得他真的長很帥
是任何女生一看就會被外表吸引的那種哦!!!!!!
我並沒有誇大其詞,因為我是個非外貿協會的女生
一向認為我要嫁的話,我會選擇外貌不出色的男生當我的先
因為這樣他的心思才會在我身上(我單方面的想法)
當我一看到那個大哥哥時,哦天那...我不得不承認
他真的很帥~~~~~~~帥哥一隻!!!!!!





心裡有點給他小鹿亂撞!!!!
可惜的是,對方可能覺得我年紀太小或者不來電
也就沒有連絡了.
but,對方的爸爸很積極,一直很想撮合他兒子和本姑娘
但是可能地理位置的關係,太遠了....
所以對方就放棄囉~~~~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就是被我家相公追到手了啦!
我想這也是跟地理位置有很大的關係
真的是"近水樓台先得月"

那,...這又有什關係呢!!!
因為我不斷的跟我家夫君說,那個大哥哥很帥,條件也很好...諸如此類的話
我想,我把夫君惹毛了...

當我聽到大哥哥要結婚的消息時,第一個我就很想參加
可是,我家夫君很反對,他認我我不安什好心眼...人家又不是黃鼠狼....
人家只是想看看而已嘛~~~~
就這樣,盧了很久~~~~~
我沒有參加大哥哥的婚禮,可是我做了一件很變態的事!
我去婚禮會場,拿了他的謝卡
當我看到謝卡時,說老實話,非常的失望!
因為夫君載我去,所以他也看到謝卡...
他一整個非常的開心,他說:這就是你說帥啊,果然是生意人,一張嘴天花亂墜
我很努力的跟他解釋:真的不是這樣,他以前真的很帥啊!
........................................................................................................
到最後,我只好說:唉呦,你看,人家是增加你自信耶!!!!
夫君:我是真金不怕火煉,根本不怕,你看你選到一個最好的啦!!!!
對 對 對 可是....可是....他以前真的很帥,我沒有騙你嘛!!!!
夫均非常嗤之以鼻的表情~~~~

這件事的結論,1.我家相公從此不相信我看人眼光
2.滿足了他男性的自尊心and自信心
3.他覺得我選對了對象

經過我事後求證,大哥哥還是很帥啊...我老木說:非常的英挺帥氣,甚至搶了新娘的風采

我覺得呢!!!
還好我是嫁給我家相公,雖然對方很帥
但是,還是愛我最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