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8004.JPG  

Yes! 草媽出關了~

又要重出江湖了!

欠很大的我  因為做月子時待了一家只有無線網路的坐月子中心

害我不能上網

只能假日等居家夫拿他的小比電  給我解解上網的魔癮~

 

是說  本來以為可以在坐月子中心輕鬆完成欠很大的周報

沒想到  欠的更多

最開心得應該是居家夫了

沒了網路的我  在他的眼裡  我就無法搞怪........(瞪! 恨吶~)

 

一開始我本來很想要母嬰同室的那種  白天自己顧  晚上推回去給護士

但  我的坐月子中心目前沒有這樣的制度

只允許媽媽們一天前往嬰兒室4次  哺餵母乳

後來  我真心的肯定這種制度

不只讓媽媽有一點點時間偷閒來休息

也不會有產後憂鬱症  更不會有被關起來像龍中鳥的感覺

每天來回月子房和嬰兒室  很忙很忙

超超超超超超讚低!

 

也因為可以和其他媽媽們一起餵奶  不知不覺間就聊起來 (果然三姑六婆就是這樣來低~)

重點是  交到不少捧油呢~ (真是  走到哪都能交朋友  太活潑也是一種錯誤!)

 

我會陸續報導坐月子的點點滴滴  讓大家參考低~

還請大家要回籠啊!

樓上啾樓下  阿母叫阿爸

一起來支持草媽!

 

ps.是說  希望我家的小藍寶可以乖乖的讓我帶大

千萬別半夜哭哭啼啼或來個腸絞痛之類的  那真的會累壞老木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