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7946.JPG  

好好的小藍  又被我改口了

好低!  為何改口叫小藍寶呢?

 

有天  草媽突然想到以前的廣告歌曲

"藍藍藍  藍藍寶  藍藍藍寶...."  好像是洗衣粉廣告的主題曲

就這樣  我決定叫小藍為小藍寶!

取名字竟然還可以有主題曲耶~

真的太帥了!

 

有天  就這麼意外的發現  小藍寶竟然還可以翻成台語耶!

那天我興致衝衝低跟居家夫說:你知道小藍寶的台語是什麼嗎?

居:什麼? (很冷淡的回應~)

Me:是...........小"懶趴"

居家夫的手竟然捏著我的腿  逞罰我!

這麼有創意的藝名  竟然怪我想出來

但  以往這種有的沒得只有他想得出來

都是吃了他的口水  我才會跟他一樣的啦!

還怪我呢!!!

 

有主題曲又有台語的藝名  實在只有我想得出來 (驕傲...抬下巴!)

你們說素不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