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家那隻草雖然是母乳親餵寶寶,不過在夫君家的壓力下

小草不到四個月,就一直有被添加奶粉

所以到了小草六個多月時,我就漸漸的沒什麼奶了...(當然,也因為有人常常對著我的耳朵念,"你沒有奶你沒有奶...")

So,到了小草終於要去買奶粉的那一刻了,因為六個月以前,我家的小草喝的是"優生"

夫君跟我去買家中的第一罐奶粉,(因為之前喝的是醫院送的小罐的贈品)當他掏出五百元時,小姐跟他說:這罐769元,他又很尷尬的再掏出千元大鈔.

當我們走出店家後,他跟我說,我以為一罐才500有找,沒想到那麼貴.

我就跟他說:你現在知道貴了吧!!!

而且之前我要給他喝ㄋㄟㄋㄟ,你還反對,還一直說我的不是...

他馬上說:是 是 是 ....

.......................................................................................................................

過不了多久,我們決定幫小草換奶粉,換一家較便宜的廠牌

而且還有優惠和送玩具的活動!!

一次買六罐送兩罐,如果買十二罐的話,會送三罐...

不過要看去哪間藥局買,各家優惠的活動都不一樣,...我不能說得很清楚,要不然會有打廣告的嫌疑~~~

可是一次買下來也是很"貴凶凶",即使有送兩罐和玩具.

荷包還是大失血!!!

想想在小草未買奶粉的六個月,大約省了7000多元

當我很炫耀的告訴夫君時,他竟然說:你電話費也差不多6000多吧!!!

所以我寧願花奶粉錢也不願你花電話錢...

我 我 我會講電話那也是因為時在是受到太多委屈了嘛!!!

.......................................................................................................................

總而言之,奶粉真的很花錢!!!

喝母乳不但媽媽瘦的快,而且我家小草也因為每次吸ㄋㄟㄋㄟ都會很快睡著

所以我真的覺得我的ㄋㄟㄋㄟ很好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