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跟各位新手媽媽們報告:
在小寶寶六個月大前,我的食量表
AM 9:00 around 早餐
12:00 around 午餐
PM 15:00 around 點心--通常是麵包或餅乾和水果,有時是湯包或肉圓,或炸雞
18:00 around 晚餐+水果
21:30 around 消夜--通常是麵包或炸雞或蛋糕
還不包括飲料哦

一整個比豬還會吃,但是還是瘦
懷孕前的食量還沒現在大
懷孕前,大概半碗不到的飯就很飽囉!
哺乳時,都一碗滿滿的飯, 還有喝很多碗湯(一餐的分量)

我自己到最近才不太會吃,可能是和減少喂母乳有關!

我老公有拍到現在很瘦的照片,不過不能給你們look
因為太養眼了~~~~
一整個我之前運動很久瘦不下來的地方
完全都不見了
瘦到婚前剛買的褲子,都還可以把手放進去褲管中
完全不誇張哦....
但是代價是...我的臉也變的超瘦超小的....
看起來很像山寨版的外籍新娘
所以,有得必有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