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7857.JPG  

是說  小藍寶真的很乖很乖

乖在哪呢?  硬生生就是讓我參加完我小哥的喜酒後  才蹦出來!

有沒有乖  真的很乖吼~~

 

CIMG7858.JPGCIMG7859.JPG  

這是一場家族的世紀婚禮!!!

這個婚禮  我可是等了粉久粉久

久到我都已經快生第二胎  才終於等到

 

話說........................

從小  我就想當花童兒  來低

很可惜  身邊的親戚都結婚的點不對

我就沒機會當那個什麼可愛的花童

 

當我正當青春少女時

我想當那個伴娘!!!

結果  從青春等到當娘了

都沒當過~~ (.....) 

本來很寄望我的大哥或小哥結婚的話

我可以借當一下伴娘  (那時我還不知伴娘通常是女方的親友!)

就這樣痴痴的  傻傻的空等

沒想到  不是我當我小哥的伴娘

反而是我歸寧時  他當我的伴郎 (天啊!!這是什麼世界???)

 

哦~~反正  這都過了!

我有等到他的婚禮就好了!!!

真是太搞萎了............

都還沒說這世紀婚禮的由來

這場婚禮花費很貴很貴!

是怎樣的貴法呢?

我不方便透露

但  婚禮會場的花兒通通都是活跳跳的新鮮

而且  那些花跟花的設計費

只能說  讓當天去的賓客們都覺得很有質感!!!

 

CIMG7860.JPGCIMG7861.JPGCIMG7862.JPGCIMG7863.JPGCIMG7864.JPG  

從禮桌的佈置  到進入會場的粉紅門簾

通通都是換過低  不是飯店本來提供的

這一換  又是錢會飛走低~~

 

重點是那些花比人美的會場佈置~

花兒都是走粉紅粉白粉嬌羞為主!

好公主  好夢幻  好Kitty啊!

 

CIMG7865.JPG 

這群收禮金的小姐們

有幾位是我的表姐妹們

全都是美女來低~~

林家出美女  可是名不虛傳!!

 

CIMG7866.JPG  

是說  我怎麼這麼敢啊!

自曝其短  馬不知臉長的跟這群美女們合照

一看就知道我的臉兒肥腫

還硬是要拍  腦袋瓜果然秀逗了!

 

左起 三位都是我的表姐妹 

右邊第二位  就是老么妹啦!

全都還沒嫁人

寫得這麼明白  你們還不知道我的話 

那~~就可以直接跳台灣海峽不要游回來啦! 

 

想交捧油低............

可以留下你的聯絡方式哦!!!

 

CIMG7872.JPG  

ㄚ~~這麼熱鬧的場合

怎麼可以少了玉女媽呢????

和玉女媽一起合照的人  是玉女媽的好捧油

同時也是玉女媽當年的伴娘哦!

 

CIMG7874.JPG  

這張的重點不是小草和老么妹

有看到這一球球的花束嗎?

是不是很美  很可愛啊!

整個會場讓人感到很溫馨  又很公主!!!

簡直就像活在比童話還童話的世界裡~ (會讓人不斷的一直拍照!) 

 

CIMG7875.JPG  

小草 在做啥呢?

有喜宴的地方一定有喜糖啊!

你看他的手  你看他的手

都把糖果藏在口袋  怕我看到

明明說好只能拿一個來吃

卻趁我轉身又跑去拿

這個小子  實在很欠揍

不過  先放他一馬  讓他欠著!

 

CIMG7879.JPG  

這個是主桌~

桌上的花也是另外佈置低!

很有一番風味

 

CIMG7878.JPG  

這是我姨媽!!!

不要問我為何只拍到背面???

我也不願意啊~~ (!)

那天  想跟姨媽合照的人太多了

我想擠進去說話都很難

更何況還有一隻鳥鳥蛇的小草

讓我很難捕捉鏡頭!

 

CIMG7883.JPG  

終於  等到新娘新郎入場了~~

所有人都站起來迎接

有相機的都跑去最佳攝影的角度拍照

本來我也是要去前面衝鋒陷陣低

但  不能跟新娘喜沖喜

我只能牙癢癢的  站的老遠拍

 

CIMG7885.JPG  

歡迎  新郎新娘進場~~

 

CIMG7888.JPG  

這張有比較清楚了!

我還是用拉遠的特效才免強拍了張不模糊的照片

真是辛苦我這攝影師了

我還沒拿到婚攝的照片

等拿了  再鉅細靡遺的寫一次吧!

 

CIMG7899.JPG  

那個拿麥克風的是誰啊???

有在關心政治的應該不難發現

她就是現任藍營的總統副手人選的夫人

呵呵呵~我說得這麼明白

你們也就別多問了吧!

有了名人的祝福  相信我小哥會幸福美滿低~

 

CIMG7905.JPG  

小草手裡的捧花

是老么妹得到低~~

是說  老么妹連個男友都還沒有

竟然還會抽到捧花

若她今年會嫁人  我就包個兩百五給她就好 (她應該會直接拿鞋丟我吧!) 

 

CIMG7906.JPG  

真夭壽........

明明都已經當媽了

還硬要拿老么妹的捧花來拍一下

難道  這是暗示居家夫還要再娶我一次嗎? (點頭如搗蒜!) 

好啦! 你們就湊合湊合的看

千萬別轉台呀!

 

CIMG7923.JPG  

哀鳳這玩意兒

只有我這種不搞三C的老木才不會追流行

連小草都被吸引的乖乖坐在椅子上

這一餐可說是草兒外出用餐最乖的一次

哀鳳的功勞很大

但  老么妹發揮她的姨愛陪在一旁伺候

功勞更大!!

害我都不住要唱:"我們敬愛你  我們感謝你"

 

CIMG7916.JPG  

全場的氣氛很溫馨也很古典

請來的主持人很會唱歌

都唱一些老歌  但非常動聽

還和賓客有互動

是一場很溫馨很歡愉的喜宴

 

CIMG7919.JPG  

這位是我的表姐夫

基本上  我也只有見過幾次面而已

剛看到時  我以為他是婚禮攝影師來著低

因為滿場都是他在拍低

節狗,我後來才知道  他真實的身分~

我真是有眼不識泰山啊..........

應該是說  有眼不識姐夫吧!

 

至於為何新郎新娘送客我沒拍呢?

你們也知道

我有孕在身  不能跟新娘面對面咩~

所以  就被居家夫架著往反方向離去

 

更多有關小哥的婚禮

等我拿到照片在開一篇好好聊吧!

 

 [延伸閱讀]

結婚的新選擇--喜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