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很愛吃炸物的人,基本上相信很多人也跟我一樣抗拒不了炸雞的誘惑,

尤其是香雞排 and 鹹酥雞

炸雞.bmp

今天外出覓食,又看到了賣炸雞的攤子,我真的好想好想買來吃哦~~~

不過想到上次相公的話,由言在耳,......

"你知道嗎?新聞報導,長期吃炸雞的人,不僅僅容易提早死亡,而且不到四十就老的很快."

我聽到後,整個人害怕得不得了.

因為女生通常到了一定的年齡,通常都會看起來比男生老

即使有化妝,也會比男生老....我看過太多 太多 案例了.

我相信 因為女生背負著生產的痛苦,還有 養育的責任,以即離開原生家庭,適應另一個家庭的無奈...等

這些加起來,會使人快速老化,如果吃炸雞會使我老得更快的話!!!!

那 那 那 我寧可選擇 封口

不是怕胖,是怕老~~~~~

我現在就有感覺,自從生產完後,自己親自帶小孩,都沒時間擦保養品

也沒時間,好好打扮...

每天很像黃臉婆,出門都穿夾腳拖鞋!!!

馬尾紮了,也沒時間擦防曬乳,很怕會曬出黑斑來....

為了自己的 短暫的 青春的肉體

我還是努力的忍耐

我只希望 我老的時候,相公也頂著大禿頭

至少,這樣我才不會看起來 比他老太多!!!

真是太壞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