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8165.JPG 

有長期追蹤我的粉絲們

對這個東西  一定不陌生!

這是魚油  是玉女媽從日本帶回的戰利品之一

因為我吃了後  眼睛不僅不酸澀

也不容易疲勞

如果前一晚有哭的話  吃了這個後

隔天起床也不會眼睛腫腫低~

 

懷孕和哺乳都可以吃 

不只對媽媽好  對寶寶也好

如此的[鵝樂]這魚油

搞得我好像在賣藥的郎中一樣

 

但  因為更神奇的是

居家夫前一陣子  眼睛很容易痠澀疲勞

結果跑去看眼科

眼科醫生只是淡淡的說:這職業傷害  要多休息

還給了軟膏  晚上睡前點的

但  含有內固醇 

用了一兩次後 

我跟居家夫說  要不要吃吃看我的魚油?

他一開始也很鐵齒的說:不用!!!!

可是看到我這樣吃得很神很神

最後  他自己也寥落去吃吃看

不吃還好  一吃竟然  天天吃

也不用擦藥了

 

魚油也才幾百顆

一下下就被我們兩個吃個精光

 

這下沒貨了  我就不能常常上網了說~

也不可能叫玉女媽再去日本一趟  幫我們帶這個魚油回來

 

事情就是這麼的剛好

玉女媽有位朋友  專門賣日本的精品

那天  我就去問問那個阿姨

有沒有賣這個漁油

就是這麼的嘟嘟好  店裡剛好只剩一罐

而且價格還比玉女媽去日本買的便宜將近兩千元

對!  玉女媽被[共潘阿]了

沒關係  下次就知道跟團不要去亂買東西~

 

就這樣   為了預防斷貨

我又跟個阿姨定了五罐魚油

一罐是小姑低~

我深深的懷疑  他們家是學人精!!!!

看到我吃魚油  ~就跟著吃

看到我吃梅精  ~也跟著吃

是怎樣  不是不相信嗎?

結果  還叫我要買咧..........

 

這種好東西  還好我提早囤了

因為  我訂貨完的那個星期

就發生了日本311海嘯

幾乎全面斷貨和漲價

還好  還好  我先訂了

那個阿姨也說  如果價格太高她也不會再進貨了!

呼~~我真是個聰明又省錢的犀利人妻

 

ㄚ~~忘了說  這一罐我買$5000元整

玉女媽買的大約台幣$6000~7000元左右

還好  有透過大盤商來買真的便宜很多

 

這種補給品  還是要多囤起來放

以免到時吃完就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