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7801.JPG

小草生日  當爹娘的我們卻沒有買禮物給他

只能說:沒伴法誰叫你生在我家呢?  你的爹娘都很小氣!  你也只能認了!

 

CIMG7800.JPG   

還好還好  有個小姑

會幫他買玩具~

所以  這次是小姑自掏腰包幫小草買禮物低~

啾甘心ㄟ~ (小草給你親一下!)

 

平常  我有心情的話  會買個便宜的玩具給小草

不過  為了不讓他有浪費的習慣

我很少買東西給小草

去百貨或者商店  都會跟小草說:看看就好  那是別人的  不能拿!

 

之後  再帶他出去那些有吸引力的商店

小草也不會吵著要買玩具

但  會流連看著他喜歡的小汽車或小火車

但  摸摸後  就跟我走了

一點也不吵!!  (驕傲死了....抬下巴!)  

而且還會說:那是別人的  不能拿! (真乖~~)

 

CIMG7809.JPG  

這次的生日禮物有小小汽車&會唱歌的旋轉陀螺

 

CIMG7812.JPG  

這個旋轉陀螺可進步了耶~

不僅僅旋轉  還會發光  更會唱歌

只要將小發條扭緊 

放在地上  就會自己一氣呵成的旋轉唱歌

讓小草和小人一號玩得爽歪歪

而且  還會跟著裡面的歌  一起哼~

真的  教小草唱歌唱這麼久

他竟然會唱的第一首歌就是這個旋轉陀螺的  兩隻老虎!!!

我.......真是太失敗了!!

敗給旋轉陀螺.............><

 

CIMG7810.JPG  

還有這些小小汽車~~

其實這些小汽車們沒啥功用

純粹................

拿來好看的!

連不小心踩到....都會扁掉

真的只能擺著好看用

不過  對於喜歡汽車的小草來說

他還可以這樣玩

 

CIMG7814.JPG  

將車子排成一串!!!

是說  這樣好玩的點在哪???

我怎麼感覺不出來??

不過  有吸引到小人就好了咩~~

 

小草兒很喜歡將小汽車這樣擺著

然後  小人一號看不爽就用腳把擺好的小汽車  踢亂

當然  小草又開始哭了

過不久  又和好了~~

小人就是這樣  怎樣都可以吵  怎樣都可以玩

 

CIMG7818.JPG  

不過  當爹娘的我們

還是有送他生日禮物啦!

那就是巧克力草莓蛋糕~~ (看了會不會很想打我們夫妻....哈哈哈!)

畢竟  就是個小人嘛

過生日有必要這麼隆重嗎???

有就好啦!!

我們又不是名人也不是藝人

何須那麼鋪章呢!!!

 

CIMG7831.JPG  

好啦好啦! 

我們還是有帶他去外面晃一晃

吃完蛋糕  帶小草去西子灣走走

又騎小歐都拜晃一下

就這樣結束了  小草的母難日!

很慶菜吧!  沒辦法

居家夫和我都是沒啥情趣的夫妻

有的玩就好啦!

你們說素不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