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8297.JPG  

我個人真心的覺得  女人心海底針

真是他媽的有道理啊!

就連我自己都摸不清自己的真正想法

更何況是身為另一半的居家夫呢?

 

身產完後  我因為抱著老娘就是要餵母乳的心態

沒有減肥這樣的想法和行動

而且  母乳是很消耗熱量的一種減肥良方

所以  過不久我還是可以將我的胖屁屁塞進我孕前的牛仔褲裡

搞得我自以為  我已經瘦回來了

 

但  某天天氣熱

心血來潮的穿上短褲

又不要臉的跑去照了全身鏡

才發現  其實我還是蠻胖低

只是不知為何可以塞進褲子裡罷了??  (兩手一攤)

 

我那天問居家夫

Me:害優~~你看啦! 我的大腿好粗哦!

內心很期待居家夫會回答說:不會呀! 你已經瘦回來了~之類的奉承話

居:是還有點粗啦!  不過  你這樣就要很滿足了  不要在叫了啦!

靠~~還有點粗!!!

那...那不是我想聽到的話啊!!!!

雖然是實話  可是  女人就是想聽阿諛奉承的話咩~

你是不會說:拜託! 近視那麼深  都已經瘦下來了還不知道!  這類的鳥話嗎!!!

 

厚呦!!  真的很要不得吼~~

這種要自己的老公騙自已的話

活在假相的世界裡  真的很要不得說

偏偏  我也淪陷了

 

這是一種矛盾

想聽實話卻又怕面對事實!

但  矛盾還有另一種

"魔鏡  魔鏡  誰是事業上最美麗女人?"

相信這句話  大家都非常熟悉

答案當然是白雪公主啊!

誰會選生過小孩的皇后呢???

偏偏  皇后就是不願意面對青春已去的事實

還硬要魔鏡說謊!

 

雖然  我沒有要居家夫這魔鏡說謊

但  偶爾聽到這樣的答案還是蠻爽低~

 

居家夫走在路上有個怪習慣

會去看看其它的女生

這樣的行為其實並不過份  (我也會去看其它的男生)

因為  總是會不小心看到啊

但  通常都會很不小心的毒舌跑出來

 

有天  他看到一個好像是他國小的女同學

可是他不敢去認只是遠遠的看著

看完後  轉身離開跟我說:那個人好像是我以前的國小同學

ㄚ因為我本人近視  也不太喜歡看東看西低

我就直接問:然後咧???

居:有像以前的樣子  不過  怎麼看起來老了許多

Me:是哦~~  (有一搭沒一搭的聊)

此實居家夫竟然說:看來看去  還是我的老婆年輕~ (羞! 啾咪)

Me:少來了!  騙人~~

其實..............................

當下我的內心真的爽到爆 (爆筋~)

是說  嘴上明明說討厭  內心卻愛的很

害優~你們說說  我的虛榮心又跑出來了

是可以這樣愛甲又假仙吼~~

偏偏  還可以把這樣的罪怪到全天下的女人頭上

 

我跟成龍沒兩樣 

我也犯了全天下女人都有的毛病--矛盾!

 

這樣子說的話  我的格友們會不會唾棄我咧~

(一定要說永遠持我!  不能說實話哦~ 要不然會被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