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9206.JPG  

有福了!  有福了!

被腸絞痛哭到想摔嬰兒的新手父母們~~

不去找他  就只好忍受這種折磨到小嬰兒不痛為止

 

當初會知道這家小兒科  是我姐姐介紹低

而且  已經被腸絞痛折磨到不行的老木 

終於  在小草四個月大時  才帶去看

為什麼這麼久呢?

因為老闆一直覺得沒問題

老闆自己帶小人一號  小人一號是個非常麻煩的小嬰兒

聽說  從出生一個月後  都天天哭

沒有一天不哭低

這樣的狀況持續到小人一號約六個月大

所以  他覺得小草這樣哭不是什麼大問題

搞得我當時  只好偷偷帶小草去看醫生

看完吃了藥後  才沒發作

我也才擺脫  整晚要拼命抱小草的噩夢

 

很好笑的是  小姑的小人二號最後也在別人的建議下

被介紹來這一間看

看完後  老闆還興師問罪

問我當初為何沒說

我說:因為你說你的孫子這樣哭很正常  我也不敢說我有帶來看

他就.....................................................依舊猛念一頓  (在我看來是為自己找藉口咩~)

你們就知道  當下屬的難為了吧!

 

當初  要去看以前  我姐姐就警告過我:這個醫生有點兇~ 

為了自己的小人好  也為了可以不要天天都聽到慘絕人寰的哭聲

還是要去給醫生教訓一下

苑秉純是個很有自己想法的醫生

他認為嬰兒不能搖  這樣會影響腦神經和大腦的發展

就連輕輕的拍屁屁也不行

他也主張不幫嬰兒拍打嗝

他認為嬰兒和大人一樣  不須打嗝

只要在喝完奶後  將嬰兒抱直立式的即可

總之  去到那邊要被醫生上一課

至於  他的認為  我是覺得可以參考

並不是絕對!!!

但大部分的想法  我也很認同

不過最主要是他家的藥

真的很有效

吃了幾次後  小草就不再夜哭 

 

CIMG9203.JPG  

小人二號也因為吃了他家的藥後  很順利的安眠

老闆更相信這個醫生的話了! 

 

這個醫生真的還蠻有名低

很多父母不遠千里就是要帶小人去給他看一下

那裏不只醫生兇  連護士也是走不仁慈路線

可能真的病人太多  要做健康檢查的嬰兒也多才會臉這麼臭吧!

 

有需要去的人兒:

CIMG92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